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2008/01/17 02:56:55瀏覽535|回應0|推薦3
今天看到蘋果日報刊登的一則新聞,一個故事,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一個在婚姻中遭遇到背叛的女子。。做出的最沉痛最安靜的告白。。
她走了。。我去看了她的網誌。。。我想。。她真的痛了。。

我懂。。痛的最深時,有時候,也想狠狠這麼報復那些人。。
有一陣子,我也這麼想,甚至這麼做。。
有時候可能是一種報復,也可能只是因為好累。。
好想問問你們,在那裡快樂了嗎?或許很多人說。。這是錯的。。
但,你們快樂了嗎?如果你們快樂了。。是對是錯都不是重要的。。

就算到了現在,我也依然這麼認為。。
極端,錯了嗎?因為在乎。。所以什麼都要被動接受。。愛情,友情,人生。。
這讓人感到窒息啊!
有一個朋友,讓我在這樣的窒息中,感受到被了解的力量與感動。。
沒有去苛責我,反倒是一直聽我訴說,謝謝妳!這段期間。。。
聽到我訴說,卻是唯一沒有苛責我的人,每次妳都這麼好。。。
在所有人苛責我時,只有妳,是唯一會聽我說完的人。。。
妳可能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感動。。

隨便別人怎麼罵我們這種人吧!有時候,很累。。茫然。。
面對今年將要面對的一切。。我好茫然。。
錢。。學業。。。工作。。。
一下子都在一下子中爆發了。。

不知情的人總說。。妳不積極,妳挑厚。。妳怎樣怎樣。。。
錢那麼少。。如何如何。。
妳這樣不對。。那樣不行。。。

不想去解釋了,行不行?別再自以為了解我的內心。。行不行?
別隨意批評別人的工作,行不行?

老實說,開朗是我的外在,我當然要有開朗的外在。。
但那不表示我不會受傷,我不會在意。。。

常常這麼想,如果生活到了絶境,那有什麼可怕?
不可怕,只是提前把人生過完。。。
有人說。。。我習慣說話時加上"這輩子"OR"此生"
討厭這種形容詞,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習慣。。

或許我的一生,短短2。30年吧。。
也是很有可能的呀,誰知道呢?
現在如果可以快樂,那就快樂吧。。
如果快樂到了盡頭。。那就結束吧。。
有什麼可怕?

不,即使到了最後,也要,獨自的離場。。
開朗,要留給每個人。。

我,沒事。。。
我只是再次對"訴說"這個行為感到絶望。。
因為,自始自終,懂妳的人依舊只有那一個。。
其他,妳曾經希望得到的溫暖。。都是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54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