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金馬行-準備篇
2007/12/02 03:59:22瀏覽632|回應0|推薦2
今天收到媚兒了...確定有金馬門票了..
心情從緊張到雀躍~~
第一次收媚兒收到胃痛..因為太緊張...
只是票數由二改為一,當然..為了能讓更多親能去見準基..這我是贊成的..
只是,對喵親感到抱歉喔..沒辦法有多一張票給妳....

從昨天開始,已經為了台北行開始做準備了
和兔兔去書局時已經買了加油棒...
今天(現在是12/02的凌晨..)要開始加工我的加油棒..^^
一包10元,有一對..是吹氣式的..^^...素面..可以自己做加工喔...
今天早上就要去尋找合適的包包或箱子..因為要裝台北行的雞絲頭..^^

當然,還有海報OR標語..我還在思考怎麼弄呢...
這個興奮的小孩到現在還睡不著..
一直想著要帶什麼衣服...要怎麼表現支持的心意..
要和很多親見面.......要大聲說出:撒啦嘿唷!!!JUNKI...
雖然不能接機..但是我還是想了好多好多....
怎麼辦吶~~真的好緊張...
吃到這個歲數..我怎麼還會這麼迷一個明星啊..
哈~~沒辦法,誰叫他是
李.準.基
萬人迷的準基大人...
好啦~~~我真的很想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42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