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到頭來..只是愚蠢..如此而已..
2007/12/11 01:40:03瀏覽412|回應0|推薦1
想了一天,一直思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難過,生氣,憤怒。。為什麼我消極失望痛哭。。。

有關妳的每一件事,我都很關心。。。好像妳的生活我一直都有參與。。。
希望妳一個人住在外面,也會感覺到不孤單,有家的感覺。。
所以妳一直融入我的家。。我們也好像姐妹倆一樣。。無話不談。。。
爭執。。以前有過。。說大也很大。。。可是。。從沒有什麼事讓我們斷訊過。。

這一次為什麼我這麼的痛呢。。。已經第2天了。。我卻還是隨時的想哭。。
不為什麼。。因為我真的受傷了。。。
只不過是。。一下子全爆發出來的情緒。。。
從妳說到他開始,從妳向我訴說開始,難過的事。。我努力想要替妳分擔。。。
希望妳別感到孤單。。還有我在。。我一定都挺妳。。。
一次又一次。。告訴妳怎麼做。。妳好像都懂。。。
但又一次次。。。讓我感到我好像傻子。。。
我在旁邊替妳打抱不平。。替妳難過。。安慰妳。。
到頭來。。沒多久。。又聽到妳訴說他的好等等。。。。
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把自己變成了壞人。。。

或許這股情緒真的微醞了很久很久。。。
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反對著,妳總是低著頭說好。。我知道。。。
一次又一次,妳總是妥協了,然後對著我解釋著他其實並不差。。。。
一次又一次。。我好累了。。。
我突然覺得關心是一件好疲備的事。。。
縱使丫嬤很不客氣的叫我別管。。叫我別聽。。甚至別來往。。。
我好像也是很犯賤的去聽。。去安慰。。
一次又一次。。。我像個傻子。。笨蛋。。

直到這一次,我終於醒了,如果。。
他對妳的好朋友的不尊重。。也被妳解釋成了對妳的關心。。。。
那麼。。請容許我。。收回我的關心吧。。
我真的累了。。。連一句。。我想聽到的安慰話。。
我也聽不到。。。

從前的妳到哪去了?我好想念以前那個凡事都會很衝的妳。。。
以前那個會大罵我。。開導我。。也會陪我一起渡過每件事的妳。。
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妳很陌生。。。

我們還會是朋友。。可是。。可能只是最普通的那一種。。
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關心。。。再去安慰。。。
因為我真的很受傷。。。
如同妳說的。。。妳不希望留下任何遺憾。。。在我們之間。。
可是很早以前,這個缺憾已經一直在我心中。。。

我覺得累了。。累到我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
說什麼也沒有用。。說什麼依然變成兩個世界的人。。
而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妳知道妳讓我難過了。。可是妳不知道我真的很痛。。。
因為我並沒有實際的表現出來。。
有一陣子。。我很想當保護妳的朋友。。
即使我並不有力量去阻擋什麼。。。
可是看著妳逐漸自閉。。。我的心是痛的。。

那種以前單純的開心。。追不回來。。。
妳追求妳想要的。。那麼妳就必須捨棄一方。。。
雖然並不真的捨棄。。。
但。。。真的也不知道該如何恢復以往。。

做好了放手的準備。。。
等同於。。。我不再。。不再為任何一個朋友傷心。。
以後我一定。。不要再為了任何一個朋友掉眼淚。。。
因為。。。還有多少次能復原?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44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