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感動的母愛...四川的朋友..請你們別放棄希望
2008/05/18 01:59:47瀏覽594|回應0|推薦2

剛剛看到了一則新聞...母愛真的好偉大..
雖然我沒有感受過母愛..但這些在災難中還捨身保護孩子的母親們..
真的讓我感動的...不捨的情緒一直湧現...

今天四川的一則新聞,媽媽用身體保護著孩子,身體被壓的變形扭曲,卻還緊緊的抱住孩子..
在媽媽的身體保護下,孩子活了下來..搜救人員發現,孩子身上的被子裡..有著一支手機..
手機裡留下媽媽給孩子最後的一句話: 孩子,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得,媽媽愛你...

媽媽愛你這句話,好像敲開了多日來封閉的情緒...
我的眼淚..無法停止...
雖然921時不是受災戶...但是...一直看著自己的熟悉的土地遇到這樣的事情...
看著新聞一遍又一遍的報導那些孩子們...無辜的眼神...
心很痛....
孩子活下來了...可是沒有東西吃..沒有水喝怎麼辦?

921時...我做了剪報..裡面也有一則相似的新聞...
一位年輕媽媽被發現時..頭斷了...手卻還緊緊的抱著自己的孩子...
這讓我好震撼..這就是母親無私的愛....

今天另一則新聞...一位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住了一對龍鳳胎...
看著他們水汪汪的大眼睛....無助的啼哭...
好心酸..能幫他們什麼嗎....看著被軍人抱著的孩子...
真的感覺他們的媽媽好偉大....

在那一瞬間,千斤重的巨石壓在自己的身上...
卻還要有勇氣克服恐懼和黑暗..一心只想保護自己的孩子...

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覺得好想寫寫部落格..
想抒發一下這種酸楚的思緒.....
腦中一直迴響著那句...媽媽愛你....

突然...好感恩..我還能活著...能吃飯..雖然也是孤兒一名..
但幸運的我有愛我的家人..我..好幸福...
奶奶教我要有愛人的心...所以...我並不孤單..也不再感到自己可憐...

希望能盡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他們...
希望小學...希望大家都能保有希望...
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希望...要相信有愛..就會有奇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87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