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的朋友們,祝願你們平安
2008/05/15 01:43:04瀏覽585|回應0|推薦1
相信四川地震的消息,全世界都看到了。。
隨著地震級數的修改,我的心也更繃緊了一些。。
雖然與受難者並不認識,但那些相似的記憶。。又好像立刻重疊在一起。。。

祈禱磚瓦下的你們都能夠獲救。。。哪怕是一線生機也好。。。
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還有辛苦的救難人員與犬隻。。
因為你們,生命得以延續。。。
也要感謝。。。921時,不分各國的人民,來救援我們的每位救難人員,每個救援組織。。
每個災區默默行善的人們。。。

聽到四川的天氣又要變壞了,遠在天邊的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的希望有好消息傳來。。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但,誰也不想看到生離死別的畫面。。
昨天早上的蘋果世界版頭條。。。
那令我感覺心酸的照片。。短短一個區塊,多少無辜的孩童在這一瞬間,失去了生命。。
多少心碎的父母,喚不回他們摮愛的孩子,父母,親人。。。

相信這些畫面,還是烙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
拋開成見,真的希望。。。你們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

921之後,屢次見到大自然的可怕。。南亞海嘯。。。如今的四川大地震。。
生命的無常與可貴。。值得我們每個人都反思。。。
不要放棄希望。。。大家還記得孫家兄弟嗎。。
就在我們以為過了黃金72小時之後,生存希望渺茫之際。。。
他們卻為我們帶來生命的喜躍。。。
只要有希望。。就會有奇蹟的。。。
加油。。。
希望我們都能從這慘痛的經驗中。。。反省到一些事情。。。
或許,更愛我的家人一點。。或許。。更常開口對家人說。。我愛你。。。

我學到了。。愛要及時,知足常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86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