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從一開始就一直欺騙我吧? 真是令人可笑的關心
2008/01/11 02:06:45瀏覽562|回應0|推薦1
我還在想,為什麼一開始哭哭啼啼,不出一個月卻又恩愛非常。。
果然如我想的那樣。。現在想來就拚湊的出個樣子了。。
為什麼要問我產婦哪些不能做?哪些不能碰。。什麼牌子的妊娠霜好用。。。
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還傻傻的信以為真那是你要給朋友用的(或許是真的)。。
我還傻傻的等妳真的開口向我說出妳所謂的全部,妳自己說的什麼都說了。。
沒想到,最後一刻,妳依然還是騙我。。可笑又可悲啊。。
什麼好朋友,好姐妹,都是屁話!都是騙人的。。

結婚前什麼也沒說。。就連討論也沒有。。
突如其來的就說要結婚了。。我還想。。難道是我猜的那樣?
妳所謂什麼都說了。。。我就覺得不單純。。。
沒想到讓我失望的不只如此。。

難道因為我是妳的好朋友,就覺得我一直會接受,一定會祝福?
因為是朋友。。就應該要那樣?
是啊。。好像應該那樣。。。
什麼都要被動的接受。。甚至被動的被欺騙。。
什麼都要接受。。。我就是那麼低自尊的動物嗎?

傻瓜啊我。。
在日期的前夕,有一度說明自己去祝福吧!有一度覺得自己好像不應該那樣。。。
最後。。還是決定,別去吧。。。讓她平靜的過完她最幸福的一夜。。

我是個白癡啊!親眼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只是覺得。。。到最後了。。依然是欺騙。。。

可笑。。可悲。。。
一切都是騙人的,妳這個大騙子。。
說什麼都在騙我。。。
因為怕被我罵。。因為知道我無法接受。。
所以還是騙。。。還是不顧一切的傷害妳所謂的好姐妹好朋友。。
真可笑。。。

妳還是不懂我在氣什麼。。
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連我最後一點點想原諒的念頭。。。都滅了。。
既然妳自始自終都是無所謂的態度..
我也不需要太在乎些什麼...
建立在欺騙上頭的友情...什麼都是虛偽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52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