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缺憾已經發生了,該怎麼使它消失?
2007/12/10 02:03:51瀏覽327|回應0|推薦1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又坐錯捷運,找不到客運站。。。來來回回拖著沈重的行李。。
穿縮在台北,突然一下子。。真的覺得好累。。。

回到高雄,知道這消息,來的太突然,讓我不知所措。。
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對不起,這樣的喜事我真的無法說一句。。祝妳幸福。。
我真的真的。。。無法說出口。。。
妳知道我這個人。。。
除非我真心實意的心裡認同,我才會說出真的字句。。。
不然我寧可不說。。不去。。。。
因為我並不想對我最好的朋友說任何一句謊。。

因為,我重視妳!!
從你一開到那個人。。。我一路的擔心,聽到妳哭。。我也會心疼不平。。。
不為什麼。。因為妳就像家人一樣。。
別怪我為什麼狠毒的說出不去參加這種話。。。。
我知道妳當下被我的話刺傷,我看的出來。。。
但,我真的不想說謊,我們都認為妳年輕,應該有更好的未來。。。

只擔心妳東擔心西,如今的你,鐵了心下了妳的決定了。。
那麼我只好默默不語,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也不想破壞妳的心情。。。
我知道,論真的,我並不是妳真正的家人。。所以有這麼一刻。。我似乎很傷心。。。
因為妳的家人同意,我沒有任何資格去說什麼。。。
而我要學著面對。。無論這個人我是否認同。。

所以我痛哭,因為,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心裡話。。
身為好友,應該要高興要祝福。。。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不到。。。我難過的連打字都有困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難過到哭不停。。。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就算這件事在我心裡留下了缺憾。。。
那也不改變我們是朋友的事實。。
雖然我的心很痛。。。痛到讓我難以冷靜。。
痛到讓我所有的開心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是,我很清楚只把泥當成我的朋友,一個個體。。
與他無關,自始自終,都不允許他介入我們的友誼之間。。。
無論是現在或是以後。。

誰也不去踩到誰的地雷,即使我知道缺憾不會消失了。。
但,我還是希望妳是我的朋友,這件事不會有任何變化。。
或許丫嬤他們會改變態度想法,但我依然還是妳的朋友。。。
只是妳一個人的好朋友。。不會有他或是他的家人。。
我只能要求妳這樣,保存我們之間的友誼。。。

或許有點過份。。。但我只能做到這樣了。。。
真的很抱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4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