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婚嫁吉日總攬
2010/12/17 17:40:58瀏覽551|回應2|推薦17

結婚…所謂終身大事

中國人對於結婚非常注重,尤其排場 、 繁縟禮節等等 花樣之多令人咋舌;
以科學 、 進化這年代的新人來說,可以說是多到令人抓狂的地步。

於是乎,精簡化的替代那些花樣也就如雨後春筍般層出不窮;雖說構想創新,還是與家中耆老觀念有些出入,不過大致上透過溝通,老人家也已經能慢慢接受現代化的演變 ~ 從善如流了。

不過,其中比較讓年長者和新人秉持傳統的 ~ 那便是良辰吉日 ( 日課 ) 。

大家都想選個大吉日完成這人生重大的決定,也藉由吉日將喜事推向幸福園地,所以選擇吉日就備受在意與遵從。

今將 2011 年的結婚吉日做個整理,希望對新人們有點幫助。不過,如果長輩需要合婚八字再做擇日的話,那也應尊重家中長輩為要,畢竟喜事是全家都企盼的。是吧! ~~~

下圖為2011年1月份
其他月份_請參閱我的相簿  <2011年婚嫁吉日總攬>
預祝 2011 年決定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們 ~~ 百年好合! ~~ 恭喜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47065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您早日嫁出
2011/05/05 12:11

祝您早日嫁出

挑個好日吉時

嫁個金龜夫婿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1-05-06 11:21 回覆:

要如願~

肯定有您餅吃

紅包?~~就意思意思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1 14:21
實在太有心了!
溫馨。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1-05-06 11:22 回覆:

希望您也受用囉

希望其中一日也有我受用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