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彩心理學講座 講師:酷姬女王 主題:梅扉色舞!眉飛色舞! (主辦: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
2013/07/27 17:04:07瀏覽468|回應3|推薦35

哇喔!懷疑久未歸來,牆已斑駁,還好有UDN塗料相贈~一屋子灰
看來得找個時間把自己的家上上五顏七彩才行~~先將就吧!(最主要是不熟怎弄大笑)

除了問候,也只能在心靈交流處流露一股對你們的思念之情了
大家都好吧?別來無恙否?可有多少思念我一下下呀?~~哈

說說我唄:
最近公私事齊聚無暇上來,思念之極無以言表哪!只能藉此問候大家好呀!而我呢?好得很哪,從不挑食的,五穀雜糧來者不拒呀,自從日本歸來豐腴不退,再過些時日你(妳)或能看見小象隊怎多了位成員啦!真不知該「嗚嗚嗚~哭」好,還是「哈哈哈~笑」好哩?尷尬
為免傷腦筋只好如昔喜樂啦!願大家也喜樂如常~~~跟我交往吧


另(上圖),把我此回講課資訊轉貼於此分享,重點是這次是免費入場哦!有興趣的朋歡迎參加,若簽到處有人問起就說酷姬或小燕子邀請來的就行了。課後若有啥問題會撥時間討論一下的呦,發心滿足需求囉^^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8026509

 回應文章

紙聲 Pagesoun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唔,不知你這麼忙。。。
2013/08/26 10:34
既然眺望不到你前來的身影,就只能常常感恩(其實是,緬懷。。。)你過去的造訪(很金貴!),但我沒有移動喲,老師!  -- Ps.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2:04
原來小燕子是色彩大師!!!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23:44

真的好久不見呀,還以為妳被壞人拐跑了呢。

妳又沒PO全身照,看看妳臉上氣色還不差,應該不會很圓滾吧!

哩

甚是掛念,看到妳PO文,不來給妳吐槽一下,全身反而不酥服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