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要微笑的日子
2010/08/08 21:35:35瀏覽408|回應2|推薦19

2010.08.05

親愛的,收信平安

收到信時應該差不多是父親節了吧?
父親節這天是每個父親的節日~神聖的
當個父親不容易,傳統裡要父親背著好大、好多的責任…
那~為家庭付出的點滴唯當父親者最了然於心了
雖然每個父親的際遇、作為和感受有所差異
我相信,大多數父親都是可敬的~
母親亦然!

早上給您寄了本為人子女獻給父親的短文
讓您重溫當父親的榮耀和偉大(那是確定的)
如果能在這些短文裡有所感受
我想,您將會開始心疼自己,也將會更懂得愛自己
這便是送您這本短信集最大的用意..

其中有篇是我寫的哦~
是1999那年送給父親的~<給父親一封短信>
第一次看見父親流眼淚~還是笑著流眼淚的哪
此生也僅那次藉著隻字片語算是對父親表達了愛意
那次也讓父親知道沒白疼我,因為我有多愛他..

再偷偷跟您說喔,
我愛我父親勝過我媽媽呢,雖然爸爸媽媽一樣疼我
可,從小到大我都想表現最好的讓父親開心並得到父親的嘉獎

記得小時候我獨自和奶奶住在台南老家,
小六時,爸爸就幫我完成了個夢想~一部腳踏車
我也沒含糊ㄚ,那是拼上班上前三名的獎勵
不容易ㄟ,因為那時家裡環境又不是很好,
父親愛的鼓勵、誠信、獨有的藝術人生,著實影響我此生至深哪!

不過也因為想表現好的,連婚姻亮紅燈時都不敢回家說
全數竟在為父親守靈時才一股腦的跟父親傾倒一大堆~還說了好些天呢!
記得家人都睡了,自己跪在父親靈前與父徹夜滴咕~
沒有害怕,只想將以前不敢說的、想說的、哭的、笑的全數跟爸爸說去..
(我想)…這(婚姻),是我人生中最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哈,想必當時父親一定想翻個身起來,告訴我:
吼!~乖查某仔ㄟ!ㄅㄚㄅㄚ愛睏ㄚ啦!

每年父親節,對父親的思念未曾削減…
自從父親過世,每年父親節我總是會帶一些些感傷~一直都是
還好,對於情感表達現在不會閉塞了,已經懂得要忠於自己的情感囉…

………

親愛的,愛與您分享很多很多生活點滴
知您碰著了難題,只想跟您說:
照著自己的意思做吧,只要是好的、對的…加油!

還有,為自己下些期許吧,不管任何事~~~都OK的!

思念依舊~~ ~
祝您~父親節快樂 日日順心+開心
記得~要微笑的過日子

也祝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43023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ㄋㄟ!
2011/06/17 22:30
感動ㄋㄟ!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的書簡
2010/08/14 23:11
溝通說明的簡單, 了解同感的困難。其實 50% 的婚姻就是會觸礁, 嘆息自責不須太過。 收拾舊山河, 整理好心情, 且戰且走, 人生途長, 您還沒撞見最理想的, 加油了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