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
2010/01/05 18:23:16瀏覽509|回應0|推薦6

親愛的

習慣每天醒來在浴室的小窗遙望您的所在
看著山那頭~晴,就想~您那的天氣是暖的吧?…

屈指一算,一年五次的見面~還挺折磨人的
也難怪很多人都說長距離戀愛會很辛苦…

苦,不怕啦~
我已找了個樂子~~把思念放在個盒裡了(聰明吧!~呵)
哪,盒裡的思念日漸豐富了耶~滿滿的
看來我得再準備個更大的盒子…

親愛的,跟你說喔
有時ㄚ,思念很窩心
有時ㄚ,思念又極具挑撥性
窩心~總在思念您的時候出現;您那大手總不忘送來及時又暖暖的溫度~伴著
挑撥~總在想您而寂寞時也會來那麼一擊;它出奇不意的在我那無厘頭的腦袋瓜子裡撒下一堆亂竄的胡思蟲子~
所以,常常我在享受窩心的同時還得學會驅蟲~~(哈)

哪!您一定不知道,我怎麼看待我們這份感情的對吧?讓我說給你聽唄~~
打從和您相遇,從生澀的胡言亂語,到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人生經歷讓我學會了珍惜,也讓我悟開相處的藝術,
懂得珍惜,更要學習在珍惜裡疼愛彼此
因此我是多麼在意我們每次相處時所創造出的記憶啊~~
難能可貴,過去的、現在的,我們彼此將心比心、相知相惜…

親愛的,再怎麼忙,我都不忘思念著你…就如此刻心情一般
每當手中西雅圖的香醇冉冉飄起~最渴望的就是和你一起分享…。

我也如一般女人一樣,總愚笨的想問:
「親愛的,您是不是也如我思念您這般的想我哪?」。
我知道您正裂嘴笑著~~很笨對吧?…別笑我

日子總是不經意的在濃濃思念中流逝…
記得送您的生日禮物嗎?~相片框裡的我們
您一定不知道內藏玄機厚~(呵呵)~
讓我偷偷告訴你「框」的秘密:
框~相知相惜的情緣…相遇的咱們
框~將心比心…您我「懂得」的感受…
框~亦師亦友亦夫妻…無話不說、無所不談的樂趣…
框~約定與守候…同甘苦、同歡笑…
框~當思念的時候…在彼此左右…
框~大手牽小手…走遍人生精華歲月…

框,框住的是那份執著~~
框,框住的是那份喜悅~~
框,框住的是一個永遠~~

再偷偷告訴您
您這個生日禮物其實是為我自己準備的,
只是先由您保管著~~那個框框裡的我們…

框?~~~~嗯?親愛的您懂了嗎?…

只是,何時您會看見這封給您的情書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65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