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也要說聲再見~怎忍心不告而別!
2010/02/27 21:20:29瀏覽604|回應1|推薦26

早上總算看見您來了信~~

早安~燕
出門去走山...山底吃魚圆湯..早餐~
你還在睡著...瀏~吻

一下子,淚如泉湧
我在山裡尋您,原來您在山底吃魚丸湯…嗚嗚嗚

 …………………………

那天見面,在我上洗手間時您竟不告而別~我急著找您
繞了好遠的路一直找不到您~~我打了電話給您
您說您已到了行義路山上
電話中您微顫的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分手?為什麼?我一定哪裡做得不好了厚?~~我難過的問著
我要您等等我,讓我們見了面說~~等等我…
 
您總算心軟了說了您目前所在的地點~~
我卻一點都想不起來那地方怎麼走~~急著~~我哭了起來… 

再給您打了電話問,您說~走遠了,不要來了…
我說~不怕,我攔計程車去,很快到的~~
您又心軟了,詳細的再說了次地點~~
我開始攔計程車…
 
怎辦,攔不到車~
我走了好多路好多路都攔不到車~~下著雨
問了路人,那路人說這裡很不好攔車,要越過一個彎路看看…

我找到那個彎路,卻要攀上好高的一座橋才過得去
攀上梯子~好高,好害怕~我過不去
不敢爬,只好下來繼續走著、找著

當天,一路上~~尋路~~攔車~~跑步~~雨林~~加上淚水…
 
絕望中見一輛公車駛來~隨便攔下跳上車再說
問司機是否會抵達您說的那個地方?~司機說不會
再問司機應該在哪裡下車會離您近一點?
好心的司機跟我說快到時會提醒我~~
我心喜遇到了貴人~~心想,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車上的目光有些鄙夷~~話語中還藏著冷冷的奚落~~
我裝做若無其事,我還是堅定的想見您…

隨著車的前進,在疾駛中帶著我的希望前進~~~
帶著我滿滿的期待前進…


…………………………

喔喔~還沒見到您便給驚醒了~~
原來是個夢啊~~吼!挺嚇人的耶
醒來,就這樣呆呆的望著天花板好久好久~~

懶洋洋的~起了床~
開啟E-MAIL,那是一早起床最想做的~~
最希望的是~出現"您"的來信

好久沒收到您信報平安了~有著掛念
今早如我所盼~~一時淚如泉湧…
因為感動~~雖然就只有短短幾個字~
感動您心有靈犀給我這信~及時續了我的夢
一個好的END之夢~親愛的,謝謝您!

 …………………………

知道您這陣子經歷很多煩心的事
我,心有餘力而力不足,這頗讓我挫折的~
不願多問,就怕勾起您又一陣的心煩!

我們個性略同,遇事都很能憋,但~這不是好辦法…
每每遇事不愛講出來,卻老往心裡擱,不過我已改進不少囉

您我都經歷過人生很多的考驗~那是用生命換來的過程
在這些過程中我悟到面對問題的好處是:痛,但容易癒合!
您呢?
 
親愛的,每個人都有權+有義務讓自己日子快樂的過
暫時無法解決的事~煩也沒用呀!
相信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請別氣餒、也別心煩
澄澈的心會讓心淨得悟,那時便能看見最佳的解決方法了…
聰明如您~懂得?

願您 一切平安順心

 …………………………

這夢倒起了我警惕心~有問題不該老往心裡擱才是

也許我該將自己想法跟您說的~將這50%的希望投出
另外的50%說不定是個好球哩…

好球?那不就跟我這50%的希望合成了100%的期待啦?!…
(呵呵~又擱滴眠夢ㄚ)

疑?~~怎還是往心裡擱呢?!…哈,真是沒用啊!

一股腦說夢話~~親愛的,別笑我
思念依舊~~又裝滿了我一個盒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3809432

 回應文章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10/03/17 09:33

面對問題的好處是痛,但容易癒合!

欣賞您!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0-03-17 23:28 回覆:

那叫~

不然又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