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一些人
2009/07/27 20:53:22瀏覽392|回應0|推薦0
弄了好半天的徵選計畫終於完成,可以稍微喘一口氣。

這次計畫我要感謝五個人。

第一個感謝的是Y,感謝你瘋了才幫我作最難搞的英文翻譯工作,這翻譯實在太強大了,給我一種寫得比原來中文還好的感覺(本人比電視好看?),我再唸十年英文也比個屁,校正方面也謝謝你,不然我的一些翻譯會笑翻很多人。

第二個感謝的是T,感謝你很隨性又大方的借我數位相機,不然新作品的照片就沒著落了,不過傳輸線到底找到了沒?

第三個感謝的是藝術家C,感謝你對我這個討厭又自以為是的小朋友那麼相挺,又麻煩你幫我寫推薦函了。

第四個感謝的是我弟,感謝你幫我買彩色墨水匣,不然我的計畫就沒有彩圖了。

最後一個要感謝的是我自己,感謝你真的很拼哪∼沒有一直發呆啊,雖然也常常發呆啦。

所以這次計畫萬一沒過,我想只能怪罪1.作品太爛2.別人比我好3.評審瞎眼,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謝謝啦∼我去吃飯嘍。

對了還要感謝我家的奶茶,感謝你在我熬夜的時候在我身邊睡得四腳朝天,你很可愛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317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