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愛而不給嗎?
2011/11/08 13:07:38瀏覽335|回應0|推薦3
能愛而不給嗎?

親愛的妻子,從結婚那一天開始,妳就決定將妳的一生託付給我了,從那一天開始,妳就是為我而活著,妳將妳的身、心、靈都給了我,每一天都幫我洗衣做飯,幫我妥當的安排好一切,妳幫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幫我將他們撫養長大,又把他們教養的很好,讓我從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得到極大的安慰與喜樂,妳也辛苦工作賺錢,讓我們在生活中可以豐盛不致缺乏,當我面臨困難與阻礙的時候,妳用話語鼓勵我撫慰我受傷的心,激勵我積極努力克服困難,妳常勸勉我,讓我不致於思想偏差走錯了路,妳帶領我來到信仰的殿堂,讓我重新認識信仰的真意,重新成為神的兒女,開始對生命的價值有了新的定義!

而我呢?我沒有給妳什麼,我只想在事業上成功,只想賺更多的錢,可以為自己買一棟房子,買一輛車子,買高級音響,出國去旅遊,去高級餐廳吃美食,還常常想著找一些漂亮的美女放縱自己的情慾,雖然生活中這些妳及孩子也都得到了,但是,這一切都不是我真心為你們做的,是為我自已的享受、名聲、地位做的,你們只是沾了這個光,因為有我這個丈夫及父親罷了!我一直以為你很堅強,妳很能幹,妳可以不需要我,我就放心的與朋友相聚,總是為了自己朋友,兄弟的邀請,忘記了妳。說實在的,我還是常常嫌你對我不夠好,不夠體貼,不夠溫柔,不夠熱情!我一直認為,我的一生也都奉獻給妳了,妳應該感謝我才對呀!

親愛的妻子,我要向妳道歉,因為我給了卻沒有愛,我的話常常讓妳傷心流淚,甚至讓妳對感情絕望,當那一天,我聽到長老的那一句話:「人可以給而沒有愛,但是會有愛而不給嗎?」我突然被上帝憬醒了,我給了卻不曾愛過,我給了妳許多,但都不是因為愛妳的緣故,只是體貼自己的私慾罷了,從那一刻開始,我才了解什麼是愛了,妳愛我這麼多,給了我這麼多,從來沒有抱怨過我。

親愛的妻子,我要重新開始愛妳、呵護妳、疼惜妳、恩寵妳,我會是妳一生的依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clco&aid=5822437
 引用者清單(1)  
2012/02/24 10:47 【于芯的部落格】 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