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拜「蔣神」!
2014/03/29 20:16:40瀏覽564|回應0|推薦3

尊敬的蔣爺爺您好嗎?

好久沒去看您了,說實在,是沒在想您!
因為您一直搞剿匪要消滅中國共產黨,
結果,很多人都在戰爭中被共產黨給殺了,
還有很多人不贊成剿匪,就窩裡反投共了,
您沒路走了就跑到台灣來搞戒嚴,
把台灣跟大陸共產黨給隔離了,
還把思想給統一化了,不准說共產黨好!
把自己關起來不讓他們打進來,
說誰要打開門就是跟他們一路的,
就要抓、就要關、就應該槍斃!
這樣就不太好,太獨裁了,
民主、自由嘛,這是普世價值,
您是老古,好像不太懂現代的新觀念,
結果,不就是把人給得罪了,
您過世之後,人家就把您的圖像給推倒了,
時間久了,我就忘記您了!

您的兒子當總統的時候比您開明多了,
廢除了戡亂與戒嚴,
開放兩岸人民交流,
原來您的兒子早期是在蘇俄加入共產黨的,
怪不得跟你不一樣,他會不會是一夥的?
他死了換李登輝上台,
一方面繼續交流,一方面說戒急用忍,
好像是有一點錯亂,
原來他早期也是加入共產黨的,
後來被抓起來洗腦,
就成了國民黨了,
這傢伙可真是跟共產黨一樣厲害。

後來換成反對您的人上台,
他們一方面跟我們說反共,
一方面又一直巴結他們,
他們都跑去大陸跟共黨合作,
所以他們罵您我是可以了解的,
因為您反共,他們不反的,
說反共是要嚇我們給扣帽子!

等了八年,說一套作一套的下來了,
換了您的兒子的信徒上來,
又是民主、自由、開放這一套,
上次下台的就說民主、自由、反共這一套,
除了反共的立場不一樣以外,
怎麼反而更對立了?
實際上都不反共的,都是去大陸跟共產黨打交道的,
可是卻你反我,我反你,弄的水火不容。

蔣爺爺,看來還是您好,
您說反共就反共!
民主、自由可以,但就是不跟共產黨玩,
您這麼英明都玩輸給共產黨,
不是您不行,是窩裡反的人太陰險了,
不讓他們民主自由,他們就騙不了人,
不會說一套作一套了,是吧!

蔣爺爺,來跟您磕頭了!
共產黨很壞的,沒人鬥得過,
還好有我想到您,您不會一個人太孤單的!
沒事的時候,就回來拜拜您,
給您說說心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clco&aid=1209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