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慶連假度假去
2017/10/16 18:54:45瀏覽359|回應0|推薦4

是說,貓好像是獨居的動物,不過其實我研究了一下,貓也是需要社交的~

像我們這種只有一隻貓,又從小開始養,白天大家都不在,他也確實寂寞.....

所以我給他找了兩個住宿地,一個呢是可以出來跟其他貓廝混的,另一個呢,則是每一隻貓都單獨放風的,我想,在他不會跟其他貓咪打架之前,應該就讓他不定期的去度度假,跟其他貓咪一起說說主人的壞話吧!

這次又入住貓室友,我還趁機又拍了隔壁的貓咪朋友,不知道他度假結束後,會不會想念這些朋友呢?

啤酒貓剛剛入住!玻璃上映著貓室長的友善笑容!啤酒貓應該很緊張!

這是隔壁又隔壁的金土,跟啤酒貓一樣是白底虎斑,看起來有點緊張,我其實頂好奇這名字的由來?

喔~這是隔壁的室友,很抱歉沒拍好,波羅蜜非常愛講話,從我送啤酒貓進去到離開,波羅蜜一直都在講個不停,我很少看到這麼愛講話的貓咪,應該比黃阿瑪還愛講,嗯~說不定橘貓都很愛講話!?

跟波羅蜜一起住了幾天,回到家的啤酒貓也變得比較多話了,這樣還挺有趣的,不然啤酒貓太安靜了,安靜到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覺得啤酒貓跟這燈光好搭,所以就拍下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79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