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ds Main Course_白身鮪魚+羊肉
2017/09/28 11:35:46瀏覽312|回應0|推薦5

這是上次寵物展買的,本來想給啤酒貓直接換成這系列的主食罐罐,所以就每種口味都買了一罐回來試試。

這個應該算是舊版的罐罐,因為我聽說很多貓友都覺得這系列很油,之後廠商有修改過配方,這也就是說....下次還要重新再買一次試試看。

之前的罐罐都是80g,這次的主食罐則是115g,而且是湯罐喔!只是這款的湯裡確實會浮現油,白色的那個好像就是低溫的油,但因為啤酒貓瘦瘦的,我就想他還有本錢吃吧!

這款罐罐的肉肉非常紮食,我加入熱水調製的時候,發現肉都是一整塊的,應該不會是魚類廢棄的肉品,其實這樣對我來說,我覺得很超值啊!!!(大心)

但是畢竟不是我吃啊!要大心的應該是啤酒貓啊!

可是,他看起來不怎麼大心,因為又大概剩下10g左右,整塊的肉肉,唉~要倒掉真是心疼啊!不過為了啤酒貓好,還是得倒掉低!不知道是不喜歡呢?還是胃沒有這麼大呢?

你說說,我到底要不要換成這個系列呢?這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主食罐啊!

可列入採買名單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68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