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ki Cat 星空饗宴6號_雞肉+鴨肉
2017/11/08 17:55:05瀏覽623|回應0|推薦13

嘿嘿!雖說上次的那罐1號是不被推薦的,但這次這罐6號,可是有被推薦的喔!

所以我也很期待啤酒貓的反應會是什麼?

開罐罐

這次有比較把貓臉轉過來一點!

我覺得我每次拍成分表都是拍心安的....

是湯罐,根據貓咪前輩所說,這罐罐裡面有添加橄欖油,確實也有看到油花

倒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囉!雞肉絲鴨肉絲分明

因為倒出來後,看起來有點貧窮...所以還是忍不住加了點水....

接著進貢給啤酒貓.....

收碗的時候,就是呈現以下的狀況,基本上,啤酒貓都會吃完,如果沒吃完,就表示他沒有這麼喜歡...,不過這已經比1號罐的狀況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喝水喝飽了呢?這個,我很難確認啊懷疑

附贈一張吃乾乾的樣子!每天乾乾都會吃完,沒剩過....

這個月乾乾是:「美士無穀低敏-鴨肉+馬鈴薯」混搭「牧野飛行無穀天狼星」

還會加上小魚乾數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9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