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ds Main Course_純雞肉
2017/10/20 18:06:43瀏覽459|回應0|推薦6

唉~這款本來是想換給啤酒貓當主食罐的...還好沒買一箱....

自從上次的那罐每客思的白身鮪魚+羊肉有剩下,我真的不太敢開這罐給啤酒貓吃啊(發抖),不過是說,那當初幹嘛買呢?

啤酒貓小時候會吃純雞肉罐,但隨著年齡漸漸成長,他對純雞肉罐就興趣缺缺了....

但,罐頭已買,我也不能吃,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試試看啊(抖抖抖)

我覺得這種罐子,我還挺喜歡的,可能是會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紅燒鰻罐頭吧...

全雞肉,這次已經盡量拍清楚了(我盡力了)

營養成分...我想就湊合著看吧~因為我也不確定裡面的成份是不是真的就如上面列的懷疑

開罐囉!可以看到雞肉絲跟雞肉塊,這款是湯的,罐罐很香啊~

倒出來之後就是這樣囉!

照例,加入熱水調勻

這款式看起來會有點油,罐罐倒出來之後,空罐罐也比較不易清洗,不知道新款有沒有比較好?

然後就送給啤酒貓了......

現在看到照片就覺得....嗯~啤酒貓把水都喝光了,因為他把肉肉全部,是全部喔!全部都剩下來給我了尖叫尖叫尖叫

這個即使列入可以採購的名單也沒用啊!因為我不想吃貓罐罐啊!

我也知道吃雞肉罐比較健康,那可是啤酒貓不吃...我能怎麼樣呢??這有得改善嗎?啜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8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