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 Freschi srl 鮮果肉罐_美國雞肉+鳳梨
2017/09/30 12:40:26瀏覽436|回應0|推薦7

這款是表妹推薦給我的,說因為有牛磺酸,對貓咪很好。

那好啊~就拿來吃吃看吧!反正我也不知道啤酒貓喜不喜歡?就只能試啊!

不過這罐罐的這個口味...嘖嘖嘖,讓人有些小擔心!因為只有雞肉跟鳳梨,沒有魚啊!我好害怕啊!但是我也只能給啤酒貓啊!阿不然是要給我吃嗎?唉~開罐吧!

拍照還是拍不好啊...是不夠亮嗎?

你看,上面有寫牛磺酸,但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加,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效用?

還是習慣性的拍了拍說明與營養成分,但我想...應該都看不清楚(眼神死)

沒關係,記得品牌跟口味作記錄就好了,反正,我們誰也不知道他寫的成份是否屬實,寫了你就相信?哎呀~別愛說笑了!

其實我一直不太理解...為什麼罐罐上面一定都會有這樣的日文說明?而不是中文說明?

這不是台灣廠商喔?還是寫日文就會一定比較優呢?我覺得消費者的心態也可議....

這是膠嗎?好像不是,但也不是湯....

可以看到明顯的鳳梨,雞肉的部份,我記得雞肉罐多半都會一絲一絲的比較多

倒出來長這樣,有看到鳳梨吧!

開始加水調勻,跟每客思一樣也出現了油花了!

完工!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不知道啤酒貓賞不賞臉啊?送出

啤酒貓這次完全不賞臉...他只有把湯喝完,大概吃了三分之一而已。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倒完罐罐,我都會把罐罐洗乾淨,以方便回收也不易發臭、生蟲,這對環境衛生很重要。我在洗A Freschi srl 罐罐時,與每客思的油汙相比,A Freschi srl 的比較難洗淨,我動用了洗手精才洗得比較乾淨,每客思雖然油,但是用水沖沖也就乾淨了。

雖然我覺得啤酒貓還有本錢可以吃油,但依照他剩下的量顯示...下次就別買這口味了吧...

不列入採買名單中。

從養啤酒貓到現在,也有點心得,無論是在教養、飲食...,我也爬了非常多的文章,到最後,我覺得每隻貓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沒有一隻貓的性格與喜好是一樣的,除了我們都是會考慮貓咪的健康,在這一點上是同樣的!

所以在參看文章時,參考就好,啤酒貓愛的,其他的貓不見得愛,反之亦然。

我們都是他們獨一無二的家人,他們也都是我們的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69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