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ge 養生湯罐_白身鮪魚+雞肉
2017/09/29 15:01:14瀏覽295|回應0|推薦2

今天的罐罐我也是買了一箱啊!

當初養啤酒貓的時候,很多貓友都說貓咪不愛喝水,一定要用罐罐多騙水,或是餵湯罐。剛開始,我還覺得買湯罐好划不來啊!同樣80g,可是裡面好多水啊!讓貓咪吃罐罐就是要吃肉啊!!喝這麼多水做什麼呢?而且這樣到底吃的飽吃不飽啊?

想是這樣想,但我還是爬了很多文,給他買了一箱的Monge養生湯罐,老天爺保佑!這不是地雷啊!要不然這一箱...我又不能吃...

餵湯罐就不加水嗎?

啤酒貓...嗯...有個怪癖,大概沒幾隻貓是這樣的。啤酒貓是我從愛心家庭領養的,因為他們並非正式的中途之家,就稱為愛心家庭好了,他們夫妻都非常愛貓,發現小啤酒貓的時候,小啤酒貓才兩個月大,愛媽真的非常費心的照顧,都會把貓罐溫熱給小啤酒貓吃,所以...啤酒貓喜歡吃熱的...啤酒貓喜歡吃熱的...啤酒貓喜歡吃熱的....

也因此,即使是湯罐,我也還是會加入熱水,讓整個溫度提昇再給啤酒貓。其實我也嘗試過給他用冷水,夏天天氣很熱,我就用冷開水加罐罐,然後調勻,然後.....啤酒貓就不吃了.....

好的!來開罐吧!

還是白身鮪魚+雞肉,這好像是我的偏愛,我是不是該換換別的口味呢?

我已經盡量拍清楚了(哭)

這是湯罐喔!看起來很像凍罐,但是是湯罐喔!

倒出來之後可以看到魚肉跟雞肉,倒出來之後,就覺得湯沒有這麼多了!

看到沒!這罐值得繼續列入清單的!絕對不是雜肉,都是整塊的

接著我都會用空罐罐加滿水,這樣加個1.5罐的熱水調勻再送給啤酒貓。

跟每客思比,這完全沒有油的,啤酒貓這罐吃的非常乾淨,看來下次要買一箱混口味的。

可列入採買名單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68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