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淨信就好!
2010/03/22 17:24:23瀏覽1086|回應0|推薦45

下午回教室的路上,心裡閃過一念,有個疑惑,打電話請教師父。

去共修時,師兄問起教室的招生如何?苦笑的答道,「不怎麼樣啊!」師兄談起他的經驗;大概要3年,氣場才會慢慢穩定!﹝ 3年喔~     可是,我的房租那麼貴,我不知道能不能凍價故ㄌㄟ...。﹞所以要用功點,會縮短時間...;師父說:「是的,是如此。」    

剛啟業時,前3年做的很好,而後開始一般般,氣、運皆下滑,為了省房租而搬家,沒多久,先生無常離世...。師父說:「嗯,是鬼神的現象,先好後衰。」「三年輪一運,好壞照輪!」有時我會這麼想,不要煩惱現在的情形,相信佛菩薩,一切會逐漸穩定的。可是,我也會想,要不要發願唸10萬聲佛號,來成就事業?

師父說:「不需如此,妳只要安下心。如果設定一個目標,反而使原本的功德力、圓滿度沒那麼理想。」因為是有為法喔?!師父:「是的。」

近來做功課,禮拜千佛及大乘妙法連華經時,常常一下哭一下笑,心裡雖是愉快清明,但是完全不懂其中,不了解其意...,有時想,好像沒長進ㄟ...。師父說:「照常就好,讓運去轉,只要淨信就好!」

當下,淚流哽咽,歡喜感恩頂禮師父,大善知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cy&aid=387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