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 <8>
2005/07/31 08:50:04瀏覽256|回應0|推薦3

—第七章—

”你想幹嘛?!”像是知道等下會發展出什麼...卻又害怕自己猜測錯誤的夢..問道
”妳說呢?”御風莞爾 好笑的看著懷中的夢,卻又遲遲不肯說明。 將夢 耍著玩~
”我懶的理你~現在...放我下來!”撇過頭,夢懶的理那充滿劣根性的男人!
”嗤嗤..這可不行喔~”挑眉搖著食指..御風霸氣的~ 看著夢..那眼神,就像是要把夢吞入肚的樣子!令人忍不住的 直打哆嗦...
”嗄~ 什麼?”夢轉過了頭,疑惑的開口問。

就在這一答一問間,已然到了~房門口

”開門”以充滿帝王的口吻~命令著懷中的人兒。
”喔...”就在這 咿呀一聲,夢已然傻傻地將自己推入虎口~而絲毫不察。
”你想清楚了嗎?”突然從頭上冒出了這麼一句話,夢呆愣住了!
”嗄?”想清楚啥阿...抓破頭 依舊搞不清楚。
”嗄..就代表妳同意嚕~”邪邪的一笑~ 不等夢回神過來,門關上了...

等夢回神過來,已然是隔天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痾...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怎麼會在床上呢...而且是一絲不掛,望向罪魁禍首~ 睡的正是香甜呢!! 死御風‧臭御風...把人家拐上床,自己到好~ 睡的不醒人事的!! 好阿...看我怎麼捉弄你!! 想到這~ 夢忍不住的竊笑起來。

一旁看似~ 睡的很熟的御風...此此,悄悄地掀起眼皮~ 卻恰巧看到了,夢側臉的那抹竊笑...看起來是那麼的邪惡,一股冷意~ 直吹進骨髓裡,忍不住的打了個寒顫。 瞇起眼,偷偷覷著夢的動作...卻正巧~ 被逮個正著。

”疑?! 你醒辣...那正好~ 我剛熬了雞湯呢!!”夢笑笑的~ 雙手捧著...不知從哪裡變出來的一碗雞湯...
”雞湯...”痾...該不會裡面有啥古怪吧...還是靜觀其變的好。
”怎麼?! 你不想喝??”瞬間夢的笑容..垮了下來,玄然欲泣的樣子~ 令御風心疼了起來。
”當然不是辣!! 我最愛喝的就是雞湯”語氣充滿了保證,就深怕夢的不相信。

”那喝吧 你喝了我才相信。”依舊是玄然欲泣的樣子,就著縫隙~ 夢偷瞄著御風...親眼瞧見了~ 他為了向她證明實屬非言,一口氣~ 咕嚕咕嚕的將那碗加了料的雞湯全喝進了肚子裡。 心裡暗自高興著~ 但也忍不住的開始有些小擔心了,果然...
”這...裡面...你到底..放了什麼”一手捂著肚子,痛苦的問道~ 那表情猙獰到了極點...痛~
”沒加什麼...只是放了1大湯匙的巴豆而已”夢無辜的回道。卻,又得克制住...想大笑的衝動~ 喔...忍的可真是會得內傷阿。不行,我快受不了了...就在御風,衝進廁所的剎那~ 夢狂笑了起來...”哈哈~ 不行笑到肚子好痛喔” 果然速最毒婦人心阿。

● ○ ● ○ ● ○ ● ○ ● ○ ● ○ ● ○ ● ○ ● ○ ● ○

二個月後,某家五星級餐廳裡~

”嫁給我吧”深情的眼光,配上磁性的男低音~ 加上那張令女人為之瘋狂的帥氣臉蛋...任誰都想答應他的求婚。 只是,咱們的女主角...卻只顧著吃東西~ 壓根兒,沒聽到坐在自己正對面男主角的深情求婚...呼嚕~ 大聲的吸麵聲音...赫然出現~ 很是煞風景。 而發出這煞風景聲音的禍首~ 卻猶吃的津津有味,一點也不知~ 眾人皆因這聲呼嚕 而暈倒在地。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 好好吃喔 御風你的份...還吃不吃阿?! 不吃的話,能給我吃嗎?!”好不容易,女主角 抬起了頭~ 可講出來的話...卻文不對題,令眾人又再度跌破了眼鏡。
”挪~ ”推出了自己面前...那原封不動的麵食,御風 感嘆不已~ 埃...第99次的求婚又失敗了,再度敗在 食物上。 噹噹,第99次的擂台賽,勝利者是: 義大利麵

”御風,下次我們要去哪家餐廳吃飯阿?!”好不容易,解決掉2盤義大利麵的夢~ 抬起頭,詢問著~ 殊不知,剛才~ 她又錯過了 御風那第99次的求婚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夢真的沒聽到...他的求婚~ 還是御風總是挑錯時機,總之~ 這次的求婚又失敗了。
”下次阿~ 我親自下廚,煮一桌豐盛的!!”不氣餒的他,隨即想到了好方法~ 既然...在外面的餐廳不行,那麼在自家總行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天後~ 御風的小公寓裡,

廚房裡,只看到個大男人圍著可笑的圍裙...在那團團轉~ 疑?! 胡椒粉勒... 太白粉又在哪裡阿!!
廚房外~ ”真的不需要我的幫忙嗎?!”觀察許久的夢...終於~ 忍不住開口了。
”不用~ 這可是我第一次下廚,當然要好好表現辣!!”怎麼可以丟臉呢,這可是我自己誇下海口的呢!!
”這句話~ 是你自己說的喔”涼涼的夢,再度無聊的坐回沙發上~ 開著電視,拿著遙控器~ 胡亂跳台。

一陣忙亂下來,菜一道一道的上來了!!
只是,那到底是瞎瞇碗糕?! 黑抹抹的...五顏六色皆有。 這能吃嗎?! 看著桌上六菜一湯的夢~ 心裡暗想著。
”好了來吃吧!!~”身上猶掛著那可笑的無尾熊圍裙,御風笑笑的說~
”喔....”拿起筷子~ 朝向那黑抹抹的東西,進攻...塞進了嘴巴裡,一股噁心反胃的感覺,卻在瞬間冒出。 那黑抹抹的東西就在瞬間被夢吐的精光~
”噁...”痛苦的捂著嘴兒。 看著夢 那奇怪的反應~ 眼尖的御風已然明瞭發生了什麼事情。 忍不住的大吼大叫起來,”耶~ 我要當爸爸了 我要當爸爸了”

”啥? 你說什麼...”夢胡疑的,看著像似發了瘋的御風。
”我說你就是個快要當媽媽的人了”御風~ 開懷的說出
”當媽媽?! 我‧懷‧孕‧了”伸出手指頭,比著自己~ 遲疑的說出。 恩~ 看著御風...給予的肯定點頭,夢呆住了3秒鐘~
”嫁給我吧...夢~”趁著夢呆掉的時候,御風又再度的求婚了 第100次...的求婚~ ”不要。”夢的頭一次聽到~ 卻竟然是拒絕。 御風愣住了,”為什麼?!”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要知道那句不要的原因....
”除非你答應帶我吃遍全世界的美食,那我才要考慮...是不是要嫁給你!”說出了那自己唯一的心願~ 心口突然像是卸下了重擔般的輕鬆。

只是,御風卻一點也輕鬆不起來呢!!
”可不可以,結婚後~我們一起去實現你的願望阿”御風折衷的問。
”不行,一定要現在~ ”夢一副賣賴溫拉倒的神態...令御風挫折了,”好吧...”只好乖乖地答應了。 只是狡詐的他,當然不可能那麼笨~ 馬上想出了計謀...先答應,後拐騙。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是,他會成功嗎?!

西西里島~

”夢你就答應嫁給我吧~ 好嗎?!”只見一個大男人,耍賴般的黏著一名挺著大肚子的孕婦...苦苦哀求著。
”放手辣!~”孕婦粗魯的想甩開...男子的手,卻偏偏甩不開。 於是,便也隨他去了。
”不放...我這一輩子,都絕不放開妳。”宣誓的口吻,證明著他那顆永不變的真心。


那是第999次的求婚了,只是勝利者猶然是那美味的食物。

那夢到底愛不愛御風?! 到底要不要嫁給他呢?? 她說:現在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呵~ 那邪惡的捉弄眼神又再度出現了。]


—END—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