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 <7>
2005/07/29 09:20:01瀏覽327|回應0|推薦5

—第六章—

嚶嚀一聲,夢醒了過來~ "這是...哪裡阿?! 我不是還在車上嗎?怎麼會在這間豪華的房裡呢!!"眼睛鼓著大大的~腦袋轉阿轉的 眨著雙眼~就是想不透!!

"妳醒啦~ 要吃點東西嗎?"御風微笑的~ 站在床邊。
"嗄~ 你想嚇死我...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突然冒出的聲音,讓夢嚇了好一大跳的。

"好好好~是我的不對!"御風有禮的道著歉..只是,夢卻好像不想就此饒了他!
"哼~ 本來就是你的不對了嘛!! 所以呢..."故意將語意表達的不完整~ 就是想讓...御風掉入陷阱裡,只是~ 聰明的御風早就瞧出不對勁了! 但,卻未點明。 他想看看這小妮子...又想出了什麼招數~ 好來陷害人。 而~ 這個將要被陷害的人...就是他本人自己!!

"所以...怎麼樣?!"御風玩味的將夢的話,接了下去...只是~ 這麼一接下去...不曉得,傷亡者又會冒出多少人了!! 畢竟~ 沒有半個人是受得了她的鬼靈精怪的...唯獨他自己~ 沒辦法喜歡上了她...就只有接受她的個性了!! 俗語說的好...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

"所以~ 你得供我使喚...當我的奴役!! 直到我膩了為止"甜甜地~ 將話說了出來...夢眨著無辜的雙眼...等著御風的反悔。 畢竟,這世上沒有幾個人...能在聽完她說的條件後,還能若無其事的答應的~ 就算能...也會在過了還不到半小時的時候,便繞跑去了!!

"好! 我答應你"豪爽的答應~ 夢反而呆愣住了!! 疑? 他怎麼能答應的這麼快阿...難道他就不怕我對他的惡整嗎?! 還是,他的腦袋出了問題阿??? 恩..有可能喔!! 御風玩味的看著夢的雙眼轉阿轉~ 腦袋瓜子又不曉得在想些什麼奇怪的點子...不禁忍不住的想笑了出來~ 但他克制住了。

"喂~把你的頭低下來"夢對著直盯著她瞧...而顯得有些不專心兼恍神的御風說著...才正在想,這鬼靈精怪的小妮子...又會有什麼創舉!! 馬上便被命令將頭低下...難道~ 這是她的第一個惡整我的方法嗎? 就在御風亂想的當口~夢已經將手貼在御風的額頭上!!

"奇怪~ 沒發燒阿...那怎麼會?!"夢喃喃地說著~ 只是這些話卻也傳進了御風的耳朵裡..."我本來就沒發燒了~ 妳這小東西...到底在想些什麼阿?"御風好笑的仿造著剛才夢對他做的動作~ 如法砲制的用在她的身上!! 這動作卻引起了夢的抗議聲。

"你在幹麻阿...我又沒生病~"想撥掉那停留在自己額頭上的手~卻硬是撥不掉...這情形讓夢~ 害怕了!!

○ ● ○ ● ○ ● ○ ● ○ ● ○ ● ○ ● ○ ● ○

"你在害怕什麼,我有這麼可怕嗎?"御風好笑的看著夢的臉色~
"你放屁~ 我才沒有在害怕呢!!"手直顫抖著~ 身體也是的夢...卻逞強的堅稱自己並沒有在怕什麼...這情形又讓御風笑了!!
"你笑什麼?! 有什麼好笑的..."夢生氣的喊道。 那該死的笑容真是令人厭惡極了!! 手環住背膀..崛起嘴唇,哼了一聲~ 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你知不知道...你這個動作好像是在誘惑我犯罪似的"御風盯著夢那紅豔豔~ 如玫瑰般嬌豔欲滴的紅唇...動了邪念。
"恩...你想....幹嘛...."夢既期待又怕的問著。
"我想幹嘛? 我想吻你.."毫不猶豫的封住了~ 夢的兩片雙唇...也將她那未完的話語~ 皆封在這一吻裡。

"好了!~ 我已經在這蓋上屬於我的印記了...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奴隸了~ 主人"撫摸著猶顫慄不停的雙唇...御風宣誓般的說出。
"你..."呼呼呼....喘著氣~ 夢想出一句完整的話...張開口,卻發現一句也說不出來....這...看來我中他的毒太深了!!

"我怎麼啦?!"好玩的看著夢~ 尚未恢復氣息的樣子!! 御風又想再度的親吻她那被揉踗過的紅唇...只是,不識相的陳嫂卻冒了出來。打斷了他的計謀!

"少爺 夢小姐...該梳洗 用晚餐了!!"陳嫂推了推她的老花眼鏡~ 精明的瞧了少爺與夢小姐的表情~少爺看來欲求不滿呢!呵~ 夢小姐在害羞阿...

"陳嫂你還要看到什麼時候?"走到陳嫂面前的御風...語氣不耐。
"我的少爺阿...來日方長嘛!! 現在趕快去梳洗一下吧~ 我保證等一下...你會看到非常不一樣的夢小姐的...阿芳~ 快點過來幫夢小姐梳洗梳洗。"說完便拉著少爺出去了!

獨留下夢一人在這大大的房間裡,與不知何時進來的阿芳。
"夢小姐...我是阿芳~ 請讓我來爲您梳洗吧"說完~ 也不管夢同意與否...就將她拉到了浴室裡面。

"你...你想幹嘛阿?"回過神的夢~ 赫然發現自己的身上吋屢未穿~不禁嚇了一大跳,那個阿芳把我全身脫個精光,到底想幹嘛阿?!
"夢小姐...您別緊張~ 大家都是女人嘛! 更何況衣服不全脫掉~要怎麼洗澡呢?"嗄...洗澡~ 這個叫阿芳的要幫我洗澡..."不不用了~ 我自己洗就好了!!"喔賣嘎~ 怎麼她當這裡是古時候阿!! 還幫我洗澡勒...去去~

"小姐您的身材真是一級棒!! 好得沒話講阿"阿芳自顧自的誇獎著夢~ 聽到讚美的話...夢瞬間樂的暈陶陶的...也就沒發現阿芳正努力的在幫她洗澡了!

等到她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阿芳幫她穿好浴袍的時候了!!
"小姐...別亂動阿!! 我們是來幫您更衣的~"望著這4.5個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女僕...夢認了~ 算了...偶爾讓別人服務一下...也是不錯的。

"哇~ 我們從沒看過...皮膚這麼白~ 身材這麼火辣的人呢 小姐您是第一個呢..."眾女僕們~ 你一言我一言的讚美著夢...弄得夢開心極了!! 果然女人都是愛聽讚美的話!!

○ ● ○ ● ○ ● ○ ● ○ ● ○ ● ○ ● ○ ● ○

一陣忙碌下來,夢被妝點的好像不像自己了!!
照著鏡子~ 夢疑惑的想著,鏡子裡那位美如天仙的女人真的是我嗎?
"小姐別發呆了!! 得趕緊下去嚕..."眾女僕們說著。
"喔...好~"被動的讓由阿芳帶頭的女僕們~ 領著下去!!

"你好美~"御風著迷的看著從樓梯的轉角處下來的夢~ 忍不住的讚美著!! 及肩的長髮~ 被挽上了頭上 只留下幾撮髮絲在鬢角處...顯得白皙可人的脖子令人益發想咬一口,剪裁合宜的紫色禮服 讓夢的雙肩有一半露在空氣中~ 更過分的是當夢彎腰低下時~ 那胸部的地方就會若隱若現...引人遐想,這還不打緊~ 最過份的是當夢朝他走來時,他卻發現背部...撐住這件禮服的竟然只靠那細細長長的相互交叉的淡紫色絲帶...沿路開叉到了靠近臀部的地方。

"痾..你也是.."夢吞了吞口水的說著。 今晚的他~ 為何看起來就像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令人離不開視線呢!! 難道我被下咒了?
"妳今晚是在引誘我犯罪嗎?"俯身在夢的耳旁~ 如吹氣般的緩緩說出。 夢顫慄了下~ 御風笑了...因為他看到了~ 他想要的結果,夢這名宛若來誘惑他的女子~ 跟他有著相同的反應。

"請坐"御風體貼的拉起椅子。
"謝謝!!"臉紅心跳加速的~ 宛若心臟快跳出來似的夢,有禮的回話。

"上菜~"陳嫂拍了拍手...喊了這麼一句。
菜陸陸續續的一道一道上來~ 夢從由先的害羞到 看到菜的美味~ 忍不住的不顧形象...狼吞虎嚥了起來!!
"別急~ 慢慢吃...不會有人跟你搶的"御風說著~ 順道把原本屬於他的那份..也推到了夢的面前,就只是~ 專心的看著她吃東西。

"你不吃嗎?"好不容易~停了下來的夢,抬起頭~疑惑的問著御風。
"不,你吃就好了! 我不餓"我只想把你吃了!!
"喔~那我繼續吃嚕!! 可別怪我...沒留你的份阿"繼續埋頭苦幹。
痾...打了個嗝~ 夢吃飽了!! 但卻依然意猶未盡..."好好吃喔~可惜肚子已經飽了"真是可惜。

"吃飽啦!!"御風已充滿著溺愛的口吻~ 對著夢說。
"恩..是阿~ 可惜我吃不下那麼多...要不然~ 我一定還要繼續吃!"只見桌上~ 滿滿的都是夢的傑作...杯盤狼藉。 真是奇女子阿~ 這麼會吃...卻有一副怎麼吃也不會胖的好身材。 令人欣羨~

"那...換我吃你嚕"御風微微的笑了起來!! 誰叫她要穿的這麼的引人犯罪呢?! 這可怪不得他自己呢!
"嗄?你要吃我...怎麼吃阿?"夢呆呆的回了這麼一句引人噴鼻的話語。
"怎麼吃?! 等下你就知道了"嘴角掛著壞壞地一抹邪笑...走到長桌的對面~動手將夢抱了起來,走向樓上~ 他的房間。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