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 <3>
2005/07/24 08:37:01瀏覽275|回應0|推薦2

—第二章—

彷彿 認命似的,夢閉上了雙眼~

許久,卻沒有預期中的"強暴" 悄悄地 她睜開了雙眼...
卻赫然 看到放大了 數倍的男性臉龐,霎時~ 夢嚇得連連退了好幾步之遠。

”噗!從來沒遇見過...像你這麼好騙的人”御風好玩的說著。

”你...你...你...”夢直指著御風的鼻子,卻半句話也說出來~ 

此時,杵在辦公室門口不知多久的"老總" 林蘇兒 尷尬的清咳幾聲~
”咳咳...兩位親熱的地點,好像選錯地方了喔!”說完這句話,蘇兒來來回回的看著男、女主角的表情。

霎時,夢的臉蛋兒~ 紅透透滴,像似嬌豔欲滴的紅蘋果~令人忍不住的想一口咬下。
反觀御風~ 倒似挺從容不迫的,彷彿剛才的事情 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我說蘇兒阿! 妳沒事跑來這幹嘛呢?!”像似想沖淡剛才那僵凝的氣氛似的,御風像是隨口問問的說著。

一旁的夢~ 卻像是在回想著剛才那突發的事情...以及現在為何"老總"會突然出現的問題,不知神遊到哪去了!

”怎麼! 沒事我就不能到自己的員工辦公室 視察嗎??”林蘇兒,打太極拳似的~ 將問題又丟還給御風。

”當然可以啦! 總編巡視自家的員工當然是"應該的"”刻意的強調了那句話~ 看的出來御風的不滿。 該死這女人,還是數十年沒變阿!! 真該想到的,失算。

”對了,你這堂堂的跨國總裁~ 怎麼會來我們"雅築"這小小的編輯社呢?!”蘇兒像是想到的問。
”沒事就不能來嗎?! 來看令我想念萬分的小蘇兒阿~”御噁爛的說著。

"噁...你少來了!!"想念萬分的小蘇兒" 這麼噁爛的話...虧你還講得出來阿...我看你是來把我公司的"眉眉"還差不多吧"聰明的蘇兒當然看的出來...御只是在說笑而已。

"去 被妳看出來啦! 嗤嗤...真是不好玩"御風無聊的說道。

"那當然~ 憑我林蘇兒認識你10幾年了,怎麼可能還看不出來呢! 那我豈不是白活了!"蘇兒,自傲的誇口。

"怯..想不到~ 我認識你這個女人,也有這麼長的時間啦!! 還真"恐怖"阿!!"一想到~跟這個林蘇兒已經認識了這麼久...御風不禁輕顫了下。
"你說誰恐怖阿?!"林蘇兒笑裡藏刀的問道。

"沒...沒...沒...妳聽錯啦!"嗄!~ 我怎麼把心裡的話...給不小心說出來了呢...下次得小心點...被林蘇兒這個女人聽到,可是非常不得了的呢!! 御風喃喃自語。

"你在那邊自言自語什麼啊?!"蘇兒笑得更甜的問。 悄悄地,貼近了御風~ 兩人的臉頰跟臉頰間,只相差了不到1公分的距離~ 蘇兒的氣息,輕輕地~ 吐在御風的臉上。

不遠處,御風感覺到了一股陰深深的氣~ 直朝他的臉頰吹來,令人不寒而慄。
"嗄?!妳...啥時到我旁邊的....."御,驚嚇的大叫。

不知神遊多久的夢,因為~ 御風的這一聲大喊...霎時嚇的驚醒。

只見她揉著雙眼~含糊的打著哈欠,語音不詳的說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完全的題外話,令人啼笑皆非。

好像早已~習以為常的蘇兒說道"妳醒啦!! 這次又領悟到什麼希奇古怪的事情了?!"家常便飯的問了這句早就不知講過好幾百遍的話語。

"啊!這次呀 呵呵...沒有...都被剛才那個"瘋子"(御風)的大叫給打斷嚕!"夢痴呆的說。

眾人一聽,砰一聲~ 皆暈倒。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