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 <4>
2005/07/25 08:25:50瀏覽270|回應0|推薦3

—第三章—

下班...

將公事包~ 重重地摔在沙發上...夢懶洋洋坐姿極不雅的斜躺在那唯一的雙人沙發上。
端起桌上,那杯好像有專人~放在那許久等著主人回來喝的"柳澄汁"...夢一口飲盡。

"哈~ 還是喬做的鮮榨柳橙汁最好喝嚕!"夢意猶未盡的舔舔嘴角上殘留的汁液。
"恩...我怎麼好像聽到有人在讚美我勒?!"門口不遠處,走來了一位絕艷女子~身後還跟了名男子,提著大包小包嚴然是剛從超市買回的食物~此男正是.....

"喬妳回來啦!!"夢高興的對著喬說。 "是阿! 還在半路順便帶了個人回來"喬冷艷的開口道。
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夢又開口道"妳後面的那傢伙是誰啊?!是新男友嗎?!"好奇的東瞧瞧 西瞧瞧~ 就是看不到喬後面那名男子的真面目。

"嗨!又見面啦~"御風緩緩地露出他那張帥氣的臉蛋,自以為是的擺出自認最為迷人的笑容~大咧咧的對著夢笑。
"嗄..."伸出手指頭~指著御風...夢驚訝的久久放不了手。

"看到我~用不著那麼開心吧!"握住夢那許久未放的手兒~御風輕輕的親吻下去,輕艇點水般。 嘴角浮現一朵得逞的笑容

霎時,夢宛若中邪般...一動也不動的~ 絲毫不敢置信,那個瘋子~竟親吻了她那從未讓人牽過.碰過的手兒....眼睛直瞪的大大滴。
"被我親~反應不用這麼大吧!!難道...妳從來就都沒有被別人親過?!"御風小心假設的問道。

聽聞這句話的夢~ 輕顫了下。

一旁,玩味的看著夢的反應滴喬~好心的道"這20多年來,我們家的夢...可以說是守身如玉啊! 說是要將她美好的一切獻給她那未來的老公享用呢!!"嗤嗤...好玩,從未見過夢如此的無措表情~看來將這個男的帶回家裡來,果來是對的啊! 美艷的臉龐閃著邪惡的笑。

"喬,那句"享用"可以不用說啦..."夢臉紅的道。
"噗~ 不說就不說嘛!"反正都已經說出來了嘛!~ 呵呵(奸笑的喬)

御風杵立在旁欣賞著,兩名女子的美~ 喬———艷麗四射,夢——古典美~ 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反應遲鈍.動作慢半拍的她阿!~

喬轉頭對著御風道"哈囉~ 那位先生,你叫啥名字啊?!"這麼帥的男人,應該有個好聽的名子才對。
"他叫:瘋子..."夢搶白道。 喬~"瘋子?! 痾...夢,你確定!!"夢又在幫人亂取綽號嚕...真糟糕阿!

"瘋子" 這小女子~怎麼還是跟上次一樣...看來我得重新自我介紹了~
清了清喉嚨,御風開口道"跨國總裁.御風 妳們聽過吧~ 就是畢人在下也。"呼~這下那小妮子...總該不會又叫我瘋子了吧!!

"喔~~~ 原來那個御風就是你這個御風阿!!"果然是不同凡饗的大人物。 如果...能將他納入己用該有多好~ 呵呵...不過,現在可以利用他看上夢的份上...來好好利用~ 也不遲嘛!! 看我想得多週到阿。

這麼一想,喬立刻變的超極親切熱絡的招呼著御風。
"來來來~請坐請坐...."一手拉著御風 一手拉著夢,將兩人擺放在一起後,喬滿意的笑了笑。 
"你們2位慢聊喔!~ 我去廚房泡個水果茶,當偶不存在就好哩!! 慢慢聊捏!"走到廚房的喬...喔~呵呵呵...左手掩著嘴唇,喬笑的詭異至極。

冷風吹過,御風冒了一陣冷汗~ 痾...耳邊宛若飄過一陣恐怖的笑聲,暗笑著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殊不知,一場陰謀~ 正在廚房悄悄地進行中。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