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 <5>
2005/07/26 08:24:29瀏覽292|回應0|推薦2

—第四章—

呆呆地,望著喬從自己的眼前~消失在廚房的彼方...

想開口~ 喉嚨卻好像被硬物塞住,一句也說不出來~ 

夢緊張了。

心撲通撲通的跳著,她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坐在"瘋子"(御風)的旁邊,壓力感就特別大!!
心跳就莫名的加速,好似想把這20幾年沒跳夠的份~ 一起跳出似的。
這種感覺真是令人覺得~詭異。異常的詭異...

御風玩味的看著,夢一下搖頭.一下點頭~ 臉蛋像個調色盤似的,染上了
一陣青.一陣白.一陣紅...
這小妮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想得這麼入神...連我在她旁邊都感應不出
來...看來,我得讓她注視到我的存在才行!!

惡作劇的貼近了,夢的瓜子臉~ 輕輕的在耳朵裡,吹了一口氣。
夢輕顫了下~ 這下讓她不注意到御風都很難嚕!~ 

微轉了頭,像是無意似有意般的~ 不知是御風的薄唇,輕輕地刷過夢的臉頰!!
還是~ 御風的嘴唇刻意刷過夢的臉蛋兒,總之~ 這麼的一吹氣...一觸碰,皆在兩人間~ 起了微妙的變化。

○ ● ○ ● ○ ● ○ ● ○ ● ○ ● ○ ● ○ ● ○

一直躲在廚房偷偷窺探的喬,此時忍不住的輕笑了起來~
"這兩人湊在一起還真好玩呢!! 噗~"像是想到似的~ 趕緊捂住嘴巴,深怕被當事人聽到自己的竊笑聲,那可就不好玩嚕。

悄悄地,繼續偷偷觀察下去。

"該死~ 怎麼玩弄人的人,反被玩弄了呢?!"御風滴喃著。
難道我愛上她了?! 這個念頭,讓御風驚訝住了!! 

尚處於~ 吃驚中的夢,偷偷的 覷了覷御風的反應~ 卻讓她看到了,御風皺著眉頭,傷腦筋的模樣兒~

難道,他也為了這件事情...神傷?! 他並不如外表看得那樣若無其事,風平浪靜的樣子嘛!! 猜測到這樣的想法,夢 竟突然想竊喜。

奇怪,為什麼~ 我會為了他 也在乎這件事情...而想發笑呢?!
難道...我在乎他?? 天,不會吧。 "我在乎他",夢摸著自己的心~
篤定的問著自己...妳真的在乎他嗎?! 心狂跳著,彷彿在回答著:在乎他.在乎他.在乎他... 天!~聽到這個念頭...夢的臉兒已經紅透透的了,就像一顆熟透的蘋果般~ 令人想一口咬下。

沒想到,我岑夢唲也會有栽在這個男人的手中的一天!! 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她甚至還不清楚那名男子叫什麼名字呢! 好像是什麼風來著的。

是"瘋"還是"風"呢?! 嗚...想不起來阿...捶了捶不中用的腦袋~ 索性放棄思考。
卻在此時聽到了極微若的一句"該死"...像是要映證般的..她開口道:
"什麼?!你剛才有說了什麼"該死"的嗎??"眨著無辜的雙眼看著御風

痾...望著~ 夢那如小白兔般無辜的晶亮雙眼,御風突然覺得不知該如何回答是好。
趕緊急急忙忙的轉移著話題,"妳那個朋友去泡杯水果茶,還真不是普通的久阿!!"未了還乾笑了幾聲,尷尬至極。

沒想到,這招竟對夢奏效了!!

只見她煞有所事的回答道"是阿,喬怎麼一去不回了呢?! 該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吧?!" 吞了吞口~口水,又道"還是我去看看好了!! 免得,發生了什麼麻煩事..那就不太好了!! 你說對吧!"像是一定要取得御風的認同般,夢直盯著他瞧。

原來,就躲在...廚房偷窺偷聽的喬,這下不出來都難嚕!!
尷尬的笑了笑幾聲,對著御風.夢道"呵~ 那個泡水果茶的材料沒了!"
晃了晃手上空空如也,連半滴水都沒有的透明茶壺尷尬著。

"那個既然,水果茶沒了!! 那我去買好了!"聽完橋的解釋,兩人竟異口同聲的說道~ 說完後,又驚訝的轉過來看了對方一眼。

"呵呵~ 你們2個還真有默契啊!! 既然如此,那乾脆你們一起去買好了! 如何?! 沒意見嗎?! 那就這麼決定啦!!"喬自導自演自說自的~邊說邊將他倆推出了大門外,重重的關上了門。

像是想到般,喬又再度打開了門~ 探出了一顆頭 "你們慢慢買,慢慢挑喔!! 我不急著喝的。"僚然般的盯著夢與御風,手兒掩著唇~ 嗤嗤的笑著。 嘴邊還不忘了那句"慢慢晃喔~ 晃到凌晨也沒關係,我就不替妳守門啦!!"這句話,是對著夢說的~ 說完,便將門帶上了。

徒留下兩個尷尬.莫名其妙的人,白痴的杵在大門外~

夢驚慌的衝向大門~ 伸手便敲著門,"喬開門啊!!"喊了數十聲~ 卻沒人回應...轉了轉門把!! 赫然是鎖著的,摸摸口袋~ 想找出鑰匙..沒有,還是沒有~夢失望了!

盯著夢的表情~ 御風看也知道...肯定沒法子,可以再進去了!!
於是,"看這情形~妳朋友是不打算讓妳進去了!不如今晚妳到我家過夜吧。"像是要保證"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這樣行了吧。"

恩...只考慮了幾秒,夢便答應了!! 畢竟她的窩只有一個,而此時~她正被趕出那唯一的窩來 "好吧!! 還有,我才不怕你會對我怎樣呢!!"下了挑戰般的道。

不服氣的御風,沉不住氣開口
"我會對妳怎樣?! 拜託那是瞎了狗眼"哼~ (其實,他哈的要死)

"希望是如此!!"夢淡淡的道。

兩人的聲音~ 漸行漸遠...始終貼腑在門邊"光明正大"偷聽的喬,這時
嘴角邊...掛起一抹好不得意的笑。 "哼哼...還是我厲害!! 一舉兩得阿!! 哈哈~"兩手叉著腰,得意的笑著。

經過的路人,無不聞風散膽...這家主人有毛病啊?! 加快腳步,快速離去...

一舉兩得?!(呵呵...秘密)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