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1>
2005/07/19 11:01:46瀏覽247|回應0|推薦2

—契子—

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心好痛...好痛,
要忘掉一個人~談何容易!
以為他是在意我的,
誰曉得!~ 當我轉身的那一
瞬間,卻看到他那一臉不在意
的嘲諷嘴臉!

我的世界~在那一瞬間幻滅了!
整個都幻滅了。
掉進無止盡的深淵~洞窟...
回音彷彿還在耳邊回蕩著,
無止盡~無止盡~無止盡...

不! 我大喊著~卻抓不到什麼!
什麼東西都抓不到...
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身體...
就像個沒有氣的充氣娃娃似的,
毫無止盡的墜落~墜落!

墜落在那~無盡地深淵...
好恐怖.我會墜落到哪呢?!
那是我嗎???

突然發現...
疑~我怎麼會說”那是我嗎?”
猛然朝自己的身上~
瞧了一瞧...

天!這是我嗎? 我怎麼會...
會沒有身軀呢???
只見,一個穿著~雪紡紗的及膝
長裙女子~飄浮在半空中...

不!! 一陣悽涼地叫聲~從我的
口中發出。
這是我嗎? 不! 我不相信~我死
了嗎??? 不!~不會的...
不會的!!!

突然一聲~「鈴.鈴.鈴.鈴.鈴.....」
"嗄! 什麼? 原來是我在做夢呀!~
呼~嚇死人了!! 頭一次夢到這種夢呢!!
怕怕~簡直嚇死我嚕! 早知道~昨天晚上...
就不要看鬼片了啦!"夢喃喃自語地說著。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