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の世界 <2>
2005/07/21 08:48:38瀏覽273|回應0|推薦4

—第一章—

清醒的 夢 坐在床沿邊,沉思著~ 昨天的夢...難道是預兆夢?!

是嗎?! 那個"他"到底是誰呢? 為什麼,會讓人有一股心痛的感覺呢?!

埃~ 難道真的是...昨天的鬼片惹的禍?

捂.. 不管那麼多了啦!! 可是...不弄清楚~ 又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煩阿

夢 騷亂了自己的一頭秀髮後~ 吼...我到底在幹嘛呀?! 幹嘛為了這種小事情...在這裡煩惱呢。

無意間,夢 看到了牆上的掛鐘~ 此時,正顯示著8:50
嗄?! 快9點了...不會吧!! 糟糕~ 快遲到了啦....怎麼辦?!

"這次一定會被老總...狠狠的削一頓"嗚阿~ 我可憐的人生阿....夢 自哀自憐中~

算了,既然早到晚到都會被老總請去"喝咖啡"那晚個幾分鐘出們也沒啥差別了吧~

拖拖拉拉了,好幾10分鐘後...夢 終於珊珊出門到編輯社。
時間:9點30分 

一踏進
公司的大門,夢 便感到了一股不對勁的氣氛~ "奇怪,怎麼這麼安靜呢? 我沒有走錯地方了吧?? 平常不是,都很吵吵鬧鬧的嗎?! 怎麼今天卻沒看到半個人呢?! 就連平常...會在門口逮我的"小林" 也不在,真是怪哉阿"

不對,一定有詐~ 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只見,夢像個小偷似的~
悄悄的走進辦公室。

"疑?! 沒人"平常~ 那些三姑六婆會聚集在一起的茶水間,也沒人。
全公司的人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難道...他們全失蹤了?! 還是,集體翹班了
怯...翹班也沒來找偶...真訴的。

"夢小姐,貴公司的人都去開會了!! 難道你不用去嗎?! " 杵立在一旁,看著夢的各種表情...神色 話語~ 非常入迷的,一名男子開口。

為了避免~ 夢在繼續胡思亂想下去,所以~ 便好心的將她的冥想打斷,
雖然有點可惜。

"嗄!~ 你...你...你...是誰阿?!"背後乍出現的男聲,讓夢嚇了一大跳。

"你在問我嗎?!"男子眨了眨無辜的眼神~問道。

"你....現場就只有我們2個人...不問你問誰阿?!"這人是不是有問題阿?!
他該不會是瘋子吧?! 噁...抖了一下~ 還是跟他保持距離的好。

御風,好笑的看著夢那昭若人心的表情~ 不禁輕笑了起來。
"喂!笑 笑什麼阿 有什麼好笑的..."夢生氣的道。

不過,天啊!~ 他笑起來真是該死的好看。

御風宛若不計較般的,微了微笑~開口道 "你生氣的樣子,真迷人"
"還有,我叫御風~ 不叫"喂"  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隨時效勞,美麗的小姐!"說完,嘴角又再度的揚起一股媚惑人心的笑容。

令夢頓時想打掉~那股該死的微笑。
說到做到的她,馬上行動"喂,你知不知道~ 你的笑容有多麼該死的欠扁嗎?!"內心偷偷地加入了一句話,還有該死的好看。

只是,夢沒說出。

"喔!是嘛~ 那我還真該感謝夢小姐 的稱讚阿。"皮皮的說了一句,更欠扁的話。

"你......算了,不跟你這種人計較...畢竟你也怪可憐的。"千萬別忘了,他是個"瘋子"啊!~ 別太刺激他了...免得他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

嗤嗤...那麼好看的人~ 竟然是個瘋子....真訴太可惜嚕...老天爺果然還是公平的阿!

"我?! 怪可憐的??"御風好笑的指著自己的鼻頭...問道。

"對阿!~ 因為你是瘋..."糟了! 我竟然差點說出來,呼~ 好險...希望,他沒聽出來喔。

噗...這小妮子還真是會胡思亂想阿...竟然~ 把我當成了瘋子。
好玩,
"你說什麼...你說我是瘋子?! 哼...你知道我現在最想做什麼嗎?!"御風,強忍住笑意的~ 逗弄著夢。

"沒沒沒,我不是有意說你是瘋子...真的~ 我發誓"天阿!~ 他果然是個瘋子...怎麼辦?! 誰來救我阿。 "你該不會想強暴我吧!"夢白痴的道。

"妳說對了!!"露出邪惡的笑容,御風一步一步的走向沒有退路的夢。

"啊----- 救命~"夢驚恐萬分,大聲的吶喊著。

(待續)...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