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milyMart是社區里長伯】小小店長就是我啦!
2009/06/23 16:43:20瀏覽2081|回應0|推薦2

小小店長就是我啦!

此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在某日早晨,擔當打電話給我並告知我幫忙舉辦一場「小小店長體驗營」活動,當時我馬上回覆「好啊!」,有了上一次的經驗讓我更想再一次跟小朋友們一起同樂。尤其是每天反覆的工作更是要有放鬆心情一下的時候,於是在擔當來巡視店舖時,擔當與我就討論了一下活動細節、活動流程、以及要找那一家幼稚園舉辦,我心想是不是可以跟附近的幼稚園「鎮立托兒所-六路托兒所」合作舉辦此活動,於是我就問擔當此提案如何,擔當認為是很不錯的想法而且托兒所又在不遠的地方,小朋友走過來時又不會有危險,於是我跟擔當就去找園長洽談一下,沒想到園長也很高興要與我們舉辦戶外教學,讓小朋友們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此次活動公司為我們準備了一些鉛筆盒及原子筆,我們準備作為有獎徵答的小禮物,這樣一來,小朋友們才不會覺得無趣,也會認真聽我們說明,回答問題也才會熱絡起來。活動當天,小朋友們很有秩序並由老師帶隊走進來,小朋友們很活潑也很好動,在賣場裡不停地跑來跑去,還好老師一喊「過來坐好,不要在亂跑了」,小朋友們馬上跑過來坐好,老師們也很辛苦,我馬上跟托兒所老師說:「老師,您辛苦!」。小朋友們看到我走過來時就大聲地喊,「店長叔叔,午安!」,一聽到如此有活力的聲音,心裡感覺到很高興而且看到他們天真無邪的樣子,這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的棒。

有獎徵答活動進行的過程中,每個人爭相舉手回答問題,不管是答對或答錯,我們還是發給他們小禮物,讓他們有勇氣再舉起雙手回答問題,小朋友們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地跟我們不斷地進行互動,感覺真是不錯。

此次活動讓我心中也很高興,能再次與這些活潑好動的小朋友渡過一個美好的上午,希望還有機會能再次參與類似的社區服務活動。

沙鹿弘光店 店長 曾國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306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