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milyMart是社區里長伯】作伙來拚掃~全家一起來
2009/06/16 09:25:58瀏覽1248|回應1|推薦2

作伙來拚掃~全家一起來

本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假日的清晨,大地睡眼惺忪,街道仍在賴床不肯醒來~趁著許多店面還沒開門,大家都還在沉睡夢中的時刻,我們一群人卻早已從四面八方風塵僕僕趕來,一起參與這項公益活動。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把大地清掃得更潔淨!也為我們己身所處的這個社會的容貌妝點得更美麗。

無論是待會即將熙熙攘攘的街道,或是住家前安安靜靜的巷弄,都將留下我們的腳印。就在一聲令下之後,今天的掃街活動正式開始囉!

大家戴上帽子、口罩和手套,個個拿著竹掃把認真的模樣,真是令我感動…年輕人的熱情洋溢在發亮的眼神中,熱情的心溫暖了這個有點寒氣的冬季清晨。汗水一滴一滴落下,身體也逐漸暖和了起來,時間就在掃把不斷地親吻大地中悄悄流逝……

回頭向後看,就在那一刻,我突然發現,街道那零零落落的垃圾早已害羞地躲到垃圾袋,不見蹤影!太陽也偷偷探出頭來,用那和煦的眼神看著我的臉。我擦擦額頭上剛擦完又滴下來的汗,猛然抬頭一看,呵呵~太陽呀~正在對我微笑呢。

我與大地相遇,在它默默承載著我的每一天,我卻視而不見!終於,我第一次拭去它臉上的淚痕,伸手擁抱它對我的無聲暗戀,在這個美好的清晨!

台中豐源店 店長賴廷威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3047149

 回應文章

FDNZE8
離婚 FBUJOC
2010/10/18 21:29
曾經你說愛我不變,如今你卻為了她而無情的提出離婚要求...
www.easy007.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