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起飛】我的夢想島
2007/12/26 06:03:52瀏覽2729|回應0|推薦6

by 宜蘭 如如

 何謂夢想?所謂的夢想是指能讓你去追求你所想要的願望。

 

 夢想彷彿是一顆火紅紅的太陽,照亮了每個人心中的夢,每個人

 總是有千變萬化的夢想:有些人想當醫生,替許多的病人看病,

 並在世界上替人類帶來舒適的生活;而有某些人想當服務人士,

 在小小的地方裡發光、發熱的替人民服務。人的夢想是一個栩栩

 如生的美麗島,每個人都能在這個島嶼上找到你所想要的夢想。

 

 我有許多的夢想,其中之一是希望以後長大能當一個回饋社會的

 人民,替許多貧富差距之人服務,希望那些貧困的家族能和富有

 的家族一樣,過著快樂與溫馨的生活。現今社會上有許多善心的

 人士,替社會與人民解決困難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他們,希望將

 來能和他們一樣一起去幫助困難者。

  

 另外一個夢想希望能和全家一起去環遊世界一週,這是我從小日

 夜期盼的事情,因為我想和我的家人永遠在一起,長大之後,希

 望能蓋一間溫暖的小木屋和家人團聚在一起,不管冬天怎麼冷、

 夏天怎麼熱,不管雨下的多大、風吹的多強,我們的小木屋永遠

 都是快樂和溫暖的。

 

 雖然我的夢想很多,但也慢慢的努力去達成它們,相信每個人都

 有屬於自已的夢想,希望每個人能用自已最強的能力去追求未來

 的夢想,而去完成它。

 

如果你願意給這些孩子一些關懷鼓勵,請點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148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