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起飛】快樂尋夢人
2007/12/21 23:12:37瀏覽1063|回應1|推薦2

 by 宜蘭 君兒

  

 夢想是生命的原動力,人因夢想而偉大。每個人的心中都藏有一

 個夢,一個充滿喜悅的希望之苗,懷著對未來的憧憬,靜靜地在

 心底深處萌芽。堅定的夢想,就像黑夜裡閃亮的北極星,在我們

 徬徨無助時,引領我們找到那屬於我們最原始的目標。

  

 在不久的將來,我想成為一名頂尖的自由攝影師,悠遊穿梭於世

 界各地,尋找著、捕捉著,將那瞬間動人心弦的美感轉換成永恆

 不朽的記憶,用照片記錄旅行中最美的風景,一張張說不完的故

 事,交錯編織成生命中最難忘的一段樂章,也許偶爾會聽見悲傷

 的旋律,但我不會流淚,因為這是我自已選的路,是我的夢想,

 不管路途上會有多少荊棘和障礙,我都不怕。

   

 「人生有夢,有夢最美」,夢想賦予人生最美麗珍貴的價值,帶

 給我們希望及追尋夢想的快樂。選定夢想,當個幸福的追夢人,

 盡情享受實踐過程的驚奇吧!也許對未知的未來充滿恐懼、也許

 害怕被別人嘲笑自已的夢想過於天真,但只要有一顆堅定的心,

 秉持著破釜沉舟的態度,用力放膽一搏,未來的可性是無限的!

 期許在未來大家都能擁有屬於自已的那一片最湛藍的天空。

 

如果你願意給這些孩子一些關懷鼓勵,請點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1473762

 回應文章

有夢最美
2009/01/07 23:06
雖然路很苦但有夢最美是一種動力人潮夢想前進最後終能達到目要再逆境中學習長大所得道德往往比別別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