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起飛】從快樂出發
2007/12/19 23:13:29瀏覽11041|回應0|推薦4

by 新店 瑩瑩

 在我的小腦袋裡,有很多的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個很高大的籃球

 國手、幻想自己是一個很能幹的精算師、幻想自己是一個開著法

 拉利的有錢人;總之,幻想是美好的!我不會避諱幻想,即使

 虛幻不真,它依然很美!

 

 幻想,是一種享受。

 

 對我來說,夢想是較貼近現實的,是一個親切的詞,給人希望、

 給人方向。很多人常常把夢想跟幻想搞混,所以比較難朝向他們

 的"夢想"前進,因為那太不切實際了!現實中,我是一個家境

 不富裕,身高不高,課業普通的平凡學生。照道理來說,我應該

 要把我的夢想設在一個能賺大錢的地方。但我卻選擇了一個實際

 且能夠努力實踐的夢想!

  

 成為一個開朗的體育老師!

 

 我想和我的學生一起在陽光下揮灑我們年輕活力的汗水!當老師

 是個很平凡卻又很神聖的工作,跟平凡單純的學生一樣,同一個

 時間上班,同一個時間下課,每星期都有週休,還可以參加學校

 所舉辦的活動!例如園遊會、校慶等等,工作環境穩定,收入也 

 穩定。

 

 也常思考,究竟一個開朗的體育老師要帶給學生什麼呢?是窈窕

 健壯的身材?還是美味可口的蘿蔔腿?呵呵!不不不,這都不是

 我真正想貢獻的東西。陽光會讓人遠離憂鬱,運動會讓身體保有

 健康,而我的開朗則是一種新氣象,要帶給學生全新體驗!我要

 他們上我的體育課可以抒發壓力,希望每個人下課的時候都可以 

 帶著滿足的笑容回教室!我想帶給大家的是種樂觀的生活態度、

 一種平凡中帶點不平凡的生活樂趣!誠如我的座右銘,也是我生

 活態度的基礎:快樂是出發地而不是目的地。

 

 雖然目前我是平凡的學生,但我有很美麗的夢!而我也相信這個

 夢一定會實現的!

如果你願意給這些孩子一些關懷鼓勵,請點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146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