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如果有人比我更愛你
2008/08/21 03:21:00瀏覽806|回應0|推薦4

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推薦給大家

很耐聽喔!XDD

歌名:如果有人比我更愛你

這在靜靜無聲的夜裏 我只聽見你輕輕歎息

我不知道說什麼 才能安慰你 我只能傻傻說聲

對不起 溫暖呵護細心待你 我是真的真的盡了力

到底我該怎麼做 才能合你的心意 世上最是難懂

女人的心 如果真的有人比我更愛你 我想我不會生氣

我想我會祝福你 如果沒有比我更好的人愛你

請你好好考慮 愛不要只到這裏


還好下了一場大雨 分不清臉上的是淚是雨滴

我不想讓你看到 像我這樣的年紀

像個孩子一樣無助哭泣

如果真的有人比我更愛你 我想我不會生氣

我想我會祝福你 如果沒有比我更好的人愛你

請你好好考慮 愛不要只到這裏

有人比我更愛你 我想我不會生氣

我想我會祝福你 如果沒有比我更好的人愛你

請你好好考慮 愛不要只到這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