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好聽
2008/02/01 17:43:47瀏覽444|回應1|推薦9

最近我很喜歡聽一些以前的歌,有一些歌一聽再聽,還是一樣的好聽^^

還有一些歌,以前不知道,現在來聽,覺得依舊好聽,依舊讓人心動^^

短信一月追,之前電視有撥過!是很好看的電影喔!男女主角是古巨基和張韶涵^^

另外,還有一首不錯的歌!雖然不新,可是真的很好聽!^^

我以前都沒聽過說,可是一聽就愛上它了XD

ㄎ,我真是孤陋寡聞啊!到現在才知道有這首歌^^

以下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囉^^

曲名:從前情人好嗎

演唱:古巨基


曲:張佳添/blackbox 詞:劉得勛 編:blackbox

可以抱抱妳嗎? 我是不是該走了吧 
我和妳說了整晚的話 我們談的全都是他 
妳說每一次你們吵架 妳就會想打電話 問我還好嗎 

從前情人好嗎 記得我嗎 還生氣嗎 
妳總是這麼問 我怎麼回答 
從前情人還好嗎 還不睡嗎 還想我嗎 
就好像我們還在一起一樣 
從前情人好嗎 還想不開嗎 哎呀呀呀 
妳真的愛我嗎? 告訴我吧!

外面又下雨了 會冷嗎 妳說再等一下吧 
不要回家  看著妳小小的臉頰 突然希望 
雨不要停吧 撥弄 不安定的長髮
妳靠著我的肩膀 把我當作是他 

妳要我等妳嗎 妳低著頭卻不回答 
雖然妳想起我 妳終究還愛他 
要我永遠等妳嗎 妳何時才想清楚呢? 
或者妳想我永遠對妳這樣
DA..DA..DA... 哎呀呀呀 DA..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氣質萱
~~~
2008/02/01 19:06

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阿

(我記得我是在搭和欣的時候看的= =)

好看阿~~

矮唷><

哈哈哈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2-04 23:25 回覆:

ㄎㄎ,對阿,真的很好看說XD

我也好想要這種男友喔d>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