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走了千萬里
2008/04/08 13:13:54瀏覽403|回應0|推薦5

越聽越好聽XDD

真的是超讚的^^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推薦給各位^0^

曲名: 走了千萬里

演唱:任賢齊

我從以前就這樣的愛你 喜歡你
都勝過我自己 我好比沙粒
怎麼配得上你的美麗 乾田有你
才翠綠 每到天黑孤獨就下雨
我可不可以 帶著幸福和你相遇
你是那麼迎著風的來去其實你
都在夜裡哭泣 我是這麼繞著路
的故意 永不放棄只為在你身邊
呼吸 我走了千萬里 才找到一個你
我當然歡天喜地汗流了千萬滴
才找到一顆心 我當然寸步不離
我從以前就這樣的愛你 喜歡你
都勝過我自己 我好比沙粒怎麼
配得上你的美麗 有人說人生要
有伴才行我何等榮幸有你的同行
我可不可以 帶著幸福和你相遇
你是那麼迎著風的來去 其實你
都在夜裡哭泣我是這麼繞著路的
故意 永不放棄 只為在你身邊呼吸
我走了千萬里 才找到一個你 我
當然歡天喜地汗流了千萬滴 才找
到一顆心 我當然寸步不離終於等
到妳 走了千萬里 跟我寫回憶 老
了笑回去我要你在我這裡 我走了
千萬里 才找到一個你 我當然歡
天喜地汗流了千萬滴 才找到一顆心
我當然寸步不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