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姊長的畢業典禮
2008/06/10 19:19:52瀏覽238|回應0|推薦1

今天由於是下午參加畢業典禮的,

所以不用很早出門,但是我還是依然的早起床,

但是早起床卻是在玩NDS的,完好了就看了兩個小時的電視節目,

看完了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呀~所以就換好了制服巴士去火車站等火車了。

不過五堵火車站的時刻表跟汐止的時刻表有大大的不同,

而且跟我家的時刻表很不同,明明就是在跟新的第一天拿的,

但是卻有大大的不同,決定明天拿我家的時刻表跟五堵火車站裡面的時刻表比比看,

看有什麼不一樣,我想有很多的不一樣吧!

等到火車來時,我坐了上去,看到了兔仔兒子和阿佩媽媽坐在一起,

我就坐在兔仔兒子的旁邊,一邊跟他們了聊天一邊聽我的MP3音樂,

而且也注意到對面的一位婦人一直往我這裡看過去,不知道在看什麼,

到了基隆時,我下了火車,要一起走到剪票口時,

再火車上面一職看我的婦人,突然走到我的旁邊,然後低下頭跟我說話,

說:剛剛在火車上,他一直注意到有兩位男生一直往我這邊看,我可以用手或是背包遮住我的裙子,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看到。

說完了這些話之後就走掉了,

什麼!?竟然會有人在看!?我的天呀!

昨天在報紙上面看的是計程車,現在竟然會是火車上,真是什麼地方都危險呀!

在火車站裡面,阿佩媽媽幫一位老阿媽搬東西,

而我跟兔仔兒子就一起在找青蛙老婆的動向,等到了我快要被兩位打死時,

青蛙老婆就出現了!救了我一命呀!

之後陪阿佩媽媽去還小說時,我跟青蛙老婆跑到後面去看漫畫,

看的就是那種不能看的漫畫,結果兒子和媽媽不等我們兩個,

就自己先走掉了,而後我跟青蛙老婆一起追了上去,

最後我們就在三兄弟裡面吃豆花,結果我的豆花被加了好多的檸檬水,

被店裡面的人看到了,店裡面的人就拿走了僅剩餘一點點的檸檬水,

稿的我都快要吃不下去了,外加,豆花的水好酸...........

吃完了三兄弟,媽媽、兒子和老婆,陪我去郵局用掛號,

一進去人就超多的,還要抽號碼牌,我就抽了呀!

好像會等很久的樣子,我乾脆直接去問郵寄的人可不可以在這裡用掛號?

還好可以用呢~不然不知道會等多久呢!可能會發瘋吧!

用好了就走去了文化中心,也就是畢業典禮的場所,

我們一路上都跑上了六樓,電梯裡面的人都很多,決定用跑的上去,

到了上面,都是我們學校的人(廢話呀!)

而後,我們也走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我旁邊竟然會是她!?

這會要我的命吧!所以我等我的班班女兒來,

畢業典禮開始時,我都一直在打瞌睡,為了要讓我自己清醒,

我就一直在看前面樂隊的人,但是看久了還是會想睡覺,

結果在一堆人致詞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打瞌睡,而旁邊的女兒一直在搖我,

不然被教官看到就完蛋了!

等到結束時,我們四人就去了二樓的廁所換掉了裙子改穿短褲,

而我要去接公,因為公不會走到文化中心,而且也在漢堡王徘徊很久,

所以只好我去接他了!隨後我就跟老婆媽媽兒子分開逛了,

我跟公去吃了迴轉壽司當做了晚餐,我是吃飽了,但是公竟然還沒有吃飽呀!

之後,要走路去湯姆雄玩時,對面竟然會是班導!

我嚇的趕快跑掉,因為碰到班導準沒有好事情!

在湯姆雄裡面,我都在玩會賺硬幣的機器,但是機率很低,

玩投籃球也一直在兩百分和三百分之間,很難過去,

佩服我自己怎麼再學校投四百多分的= =,真是一大奇蹟呀!

之後,走路回火車站時,竟然看到了青蛙老婆,我問了老婆說兒子呢?

老婆說已經去搭火車了,但是我看了看時間,走過去已經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撘下一般火車了,

撘了六點05分的火車,到了五堵我就下車了,

但是回到家時,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有的也只有外面的兩隻兔子和老鼠而已,

其他什麼人都沒有= =,感覺有點可悲呀=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94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