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下的斷斷續續
2008/08/23 19:44:04瀏覽322|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去了陽台看,兔子妹妹已經在昨天的半夜已經埋了起來,

覺得籠子裡面空蕩蕩的,好無言,看了一下老鼠,

發現到一隻怎麼都沒有!?結果我看了一下屋子裡面,

我忘記關上屋子的屋頂的,老書就半夜逃家了,我在陽台找了好久,

還是找不到!算了!回來的時候在繼續找好了,

坐上了巴士,去找兔仔,為了要幫兔仔那可惡的弟弟買該死的甲蟲,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走路去坐公車,然後從捷運的昆揚坐到市政府,

到市政府,走路去專門賣甲蟲店的店面,進去,買了兩隻甲蟲,

就這樣,買完了就直接去,坐公車回汐止,原本要作四點多的巴士,

但是為了要去店裡面買要包書本的書套,所以改坐五點的巴士,

找了很久的書套,終於是找到合身的書套,走路去汐止火車站裡面,

距離巴士來的間是10分鐘,正打算要進去玩的時候,

看到了之前一年級了老師從裡面走了出來,

慌亂的躲在柱子後面,等到她走掉的時候我才走了進去玩,

結果娃娃都沒有掉中的說!後來就跑去坐巴士了,

明天要去買新老鼠了,希望這次不要在跑掉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5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