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真的很熱
2008/08/06 19:19:14瀏覽241|回應0|推薦0

今天原本是睡到了七點要起床的,但是想一想的話覺得太早起床了,

所以繼續躺在床上面睡覺,結果是變成快要十一點的時候起床了,

我想要看的電視相對的就沒有看到呀!算了算了~

一起床就看到電腦桌就是我妹在看電視,我也因為很無聊沒有是做的關係,

打開了電視機,調整到可以打開PS2畫面的頻道,之後就是打開PS2的電源,

開始玩起了真.三國無雙四的遊戲了,這幾天都一直在玩這個遊戲,

然而凌統一直被打死讓我覺得很不爽!所以我換當曹丕!

但是曹丕也一直被打死,最後我就當了誰我忘記了,

只知道他的身上凱甲很多,武器是用了雙刺刀似的,攻擊起來有點笨重,

不過發威的時候卻很強,一下就可以把很多人給殺死了!

完好了PS2之後,就跟著老媽老解老妹四人一起吃著麵,

吃到一半時,兔仔就打電話給我跟我約了時間,之後我就換好了衣服,

再陽台外面看著兩點45分的巴士,來了之後就是趕快跑下去坐,

坐到了兔仔家附近,兩人就一起走路去等公車,但公車其實也不用等啦,

因為我一轉頭回頭看的時候,公車就已經在不遠之處了,直要加快腳步,

就可以撘的上公車了,還好平時的日子可以等的到,如果是假日的話,

不知道會等多久的時間呀!我們就邊坐公車便在公車上面聊天和看外面的風景,

到了捷運站,就走路去搭捷運,到了市政府,

徒步走路去專門賣昆蟲的店面,買了一個很大的玻璃標本盒後,

就先去世貿館的附近逛一逛,先是兔仔拿標本盒,回程的時候,

換我拿,等行人走道是有點不耐煩了,時間感覺很長,

在度走路回到捷運站時,人也不會說很多也不會很少,

進去了要作捷運的地方,看到了捷運跑掉了!

哀~算了!在等下一班吧!下一班很快就會來了吧!坐著休息一下,

下一班真的很快就來了,其初是先站著,而後才有位子坐,

等公車也不會很久,還好公車的門時停在我們的面前,

不然就很擔心沒有位子坐了,看到在之後的我們上車的人也滿多的。

到了汐止,下了公車,我就跑去坐巴士回家了,不過巴士上面的人也滿多的!

因為這個時間已經是放學回家的時間了,而有些學生還在暑期輔導的,

所以我們算是幸運可以早一點的休息了,偶爾還是會出去玩一下的啦!

回到家,就是先理所當然的洗一下澡,在來就是開時開我的遊戲來掛啦~

對了對了!大家要來看我的拍賣喔!我裡面有賣恐怖、推理、愛情小說喔!

這是我的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f25009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11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