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著
2008/05/17 22:59:39瀏覽299|回應0|推薦3

最近的事情都很多,每天都要晚回家才行,為了就是六月多的檢定,

所以有兩天要動手做東西和畫畫,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今天就比較有時間了,終於放假了呢~鬆了一口氣了!

就是在家裡面玩著nds,遊戲就是很適合小孩子玩的哈姆太郎,

就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才會玩這種遊戲,

玩到了中午,就跟著老媽去街上買東西,

我順便去看看有沒有類似工作箱的盒子,反正我要的盒子其實不用很大,

找到的價錢當然有貴有便宜的!

陪老媽逛完了街上之後,就帶我去修剪前面的劉海,

但是,原本是只要減前面而已,結果變成連後面都要修減了!

回家後,從鏡子裡面看到自己的頭髮變短了,差點沒有瘋掉!

流了一年半的頭髮竟然變短了,心裡好三條線呀!

晚上後,我跟老媽去了秀峰運動場走一走,

有經過裡面的體育館,進去看到了游泳池,

想說反正我不會游泳去了也只會溺水而已,

回到家時是八點多,包括了買晚餐的時間,

終於可以打東西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877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