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段考(三)
2008/03/28 16:19:17瀏覽233|回應0|推薦1

在火車月台上面看著化學考卷,

等到火車來的時候我進去了,

但我只看到日文科的朋友,卻沒有看到兔仔,

我打電話問兔仔人在哪邊?

兔仔說她人在平常的車廂呀~

但是我找兔仔的時候卻找不到,我還特別過了七堵和八堵的時候找,

都沒有找到人喔!我跟日文科的朋友想大概是在後面吧!

到了基隆,還是沒有看到人,最後我在打電話給兔仔人現在在哪裡,

他竟然人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

原來兔仔是做了早我一班的火車呀!難怪我都沒有看到人= =。

第一節→英文,

該怎麼說呢~應該是說我不會寫還是用猜的呀~

反正都差不多啦~不過寫到後面時,

發現後面的題目是老師出過的考卷,一題都沒有差的,

寫好了當然是在畫英文考卷呀~

畫了一個小女孩~

第二節→化學

我寫的很快,因為要一直翻考卷很麻煩,

等到全部都寫好之後,我在檢查,改了很多題,

途中發現到自己的立可白沒有了,我只好跟坐在我旁邊的貓咪借了,

老師沒有說什麼話,又不是作弊呀= =!

考完了試,要去琴法教室的時候,

跟著大象、青蛙、兔仔一起去看數學的成績,

在辦公室看數學成績時,因為大象的體積太龐大了,

導致整個辦公室的位子都被佔住了,加上大像又一直大聲講話,

害的我被日文科的老師罵了,我看到我自己的數學成績的分數,

喔耶~進步了耶=ˇ=雖然沒有及格啦~= =

上去了琴法教室,會彈的部分都已經會了,

無聊到去彈裡面的曲子,有時候也會聽裡面的曲子和音調,

這樣可以練出一種音調感和節奏感,還不錯啦~

練完了琴已經是中午的十二點了,我跟青蛙和兔仔一起去買番茄,

買完了就走去了基隆廟口裡面吃午餐,吃完了就去頂好買香菇,

好了就去搭火車回家了,還好天氣不會很熱呢~

但是風也太大了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3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