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段考(二)
2008/03/27 13:37:00瀏覽193|回應0|推薦2

今天的早上,很不爽的被叫了起來,

原本是想要睡到六點十五分在起床的,卻被迫六點起床,

我姐一直叫我起床,順便叫了老妹起床,

但是我很想要睡覺,結果老姊更狠,竟然大聲放音樂,

搞的我有點想要歇斯底里了!

我很早就出門了,走到火車站月台上看著考卷,

看完了就很無聊的東張西望的,最後火車來了,

我在火車上面發著呆,到了基隆,

等著公車呀~很無聊的上了公車,到了學校的附近,

走了進去,結果有位教官叫我們過去,我們量出了遲到卡,

教官就叫我們走了,感覺很白癡吧~

第一節→國文

我看的考卷之中很少被出出來,有些題目也沒有看過的,

只好憑著自己的感覺寫出來了!但還是很擔心自己會不及格呀~

第二節→教保活動設計

音樂出的部份特別的多,繪畫也是,

音樂的部份有些不會寫,繪畫的話就還好啦~

反正努力的思考再說吧!

考完了試,在外面很無聊的根青蛙和兔仔聊著天,

跟著大象跑去看成績,結果家政的成績很高,

算是可以了,走回教室,很快的就可以離學校了,

先去附近打籃球,之後再去廟口吃麵線當做午餐,

最後在去頂好看一下物品,買星期一要帶的材料,

買的時候有看價錢喔!所以挑的物品的錢比較便宜,

但沒有便宜到哪去,至少一個物品沒有超過五十元以上的!

有的話我就不要買了呀!太貴了!

看完了東西,就走去火車站,跟青蛙道別的之後,

我跟兔仔就進去坐火車了,

經過了八堵和七堵時,人超多的,也超吵的!

到五堵,我下了車,結果天氣好熱喔!

太陽又超大的!簡直就是快要睜不開眼睛了!

熱死人了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3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