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星期四:坐公車回家
2008/03/21 22:30:38瀏覽287|回應0|推薦0

已經有點恢復到平常的生活了,

國文課老師也一直在講監視器的問題,這樣的一講就講了一整節課了,

之後的文學課就很白癡的帶了一支玩偶去台上字我介紹,

中午我也沒什麼吃的,

下午,在上教官的課,教官也沒有再提起作弊的事情,

反而是讓我們看了一捲有關於反毒的卡通影片,

那個影片之前高一的時候教官就已經放給我們班看過了,

這個班就沒有看過,所以我們就再看一次了,

不過看多少次都覺得有點好笑呢~

夜讀時,我們很安靜的,

到了離開學校時,還是在跟青蛙和兔仔聊著好笑的天。

而後跟青蛙說聲再見之後,

就跟兔仔一起去坐火車呀~但很不幸的,

火車的時間未定,又剛好碰到了日文科的朋友,

就跟日文科的朋友一起去退火車的票,

等了很久,總算是坐上去了,

看了外面的風景,就覺得滿有趣的,

我在我家後面的後櫃下了車,就覺得離家比較近啦,

打電話給老媽說我快要到家和我人在哪裡,

老媽就說你不要給我走進去,到便利商店等我這句話,

過了幾分鐘,老媽就來了,我用很快的速度解決了洗澡和吃飯,

老媽就帶我去看了醫生了,看完了醫生回到家,

我救回房間去看明天要考的試,背的差不多了,

偷偷在玩NDS的,隨後去睡覺了啦~

但睡覺的時候還是有再偷玩NDS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