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星期三:大肆宣傳
2008/03/21 22:18:58瀏覽224|回應0|推薦0

第一節在做卡片,我做出一個好模型了,

再第二節的時候,女教官把我給叫過去了,

問我說為什麼要說謊之類的問題,

我就說出我自己的原因呀!後來又問我說最近有沒有交網友?

我就很堅決的回答說沒有!因為交網友是一件滿無聊的事情,

後來我寫了悔過書呀~寫完給教官看,教官還有點看不懂哩!

看來我寫的東西就連教官也看不懂得呀~

後來要離開辦公室時,另一位好心的老師把我給叫了過去,

之後安慰了我一下我就回去了,拿著我自己的國文課本回教室了,

到了下午,國文老師也一直在講作弊的事情,

就連理化老師也一直說,導師到底是跟幾位老師說作弊的事情呀?

簡直就是大肆的宣傳說我們班有一個人會作弊的事情呀!

後來跟青蛙和兔仔回家的時候,

一直在聊天和說事情,

而後回到家,也只跟老媽說個簡短的話之後就回自己的房間看書了,

希望明天不要在一直提到作弊的事情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帶耳塞上課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71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