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歪道理
2008/03/05 21:10:12瀏覽140|回應0|推薦1

今天依舊的努力跳舞,但有於昨天的過度運動,

結果造成了腰酸背痛的感覺= =,

然後今天導師又要驗收了,

但是就是有些人不給我跳大力一點,手臂又不給我伸直!

要裝小兒痲痺到什麼時候呀?

難道跳這麼賣力的我們是白癡嗎?以為乖的站著就沒事了喔!

就不能夠動一下身體嗎?會要了你的命喔!

而且在正式的時候,你還是一副小兒麻痺的樣子!

你行行好嗎?難道我們全組都要跟你一樣變成小兒麻痺的人嗎?

沒得獎的話真的話有種想把你掐死的感覺耶!

還有另一位小姐,你怎麼會那麼急的跟我們要錢?

還把另一位不知情的人給拖了下水,我跑去問那位被你拖下水的人價錢,

她竟然都不知道耶!你是她的蛔蟲嗎?

怎麼會知道他心裡的想法呀?我們跟你可是不一樣的喔!

我們不會白癡到很貴的地方買,就是市場呀!

還是說你是故意先買貴一點,在跟我們收多一點錢呀?

跟我們同組的人很無辜喔!東西都是帶家裡的東西,

但出的錢卻比我們還要來的多,

說什麼:「因為她是從家裡面帶來的,所以錢的部份就是這樣算了呀!」

這什麼話呀?有這樣的道理嗎?

不然以後帶東西的話我也可以買貴一點的呀!

我們付錢的話,是誰收的呀?難到也是你收錢的嗎?

真是夠了!ˋ0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6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