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輔導結束了!
2008/02/01 20:25:20瀏覽188|回應0|推薦3

依然的早起,這是最後一天的寒假輔導了!

總算可以睡的晚晚的在起床了,

雖然去學校很像是在玩啦~不過跟朋友在一起高興,

中午還是一樣的練琴法無聊過去了,

下午有少數的人去隔壁無人的教室裏用頭髮,

而少數認真的人在教室裡面呆著,我是其中一個,

到了最後一節是亂轟轟的上課,害的老師都發了火呢~

下了課,走路去火車站的途中,有去一下屈城市看東西,

最後就是在火車上面坐的回家,

在七堵站的時候我有閉了一下眼睛,沒有說睡很久,

很怕自己會一時的睡過頭,到了五堵,就跟朋友說聲掰掰回家了。

途中的雨和風還是一樣的大,難道這整個禮拜都是這樣的天氣嗎?

好像是這樣的,不然我的雨傘是有哪天乾過的呀!

天氣真爛呀~害我的鞋子也有點溼溼的了,

真是心情悶呀!

回到家,雨就停了,這什麼爛天氣呀!

明天就要知道我所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實現了,

希望不會實現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8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