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期末考第一天
2008/01/16 18:44:45瀏覽157|回應0|推薦4

天氣冷冷的,吹起了一陣風,衣服穿的滿多的,

看起來有點臃腫,但是有穿總比沒有穿來的好呀~

上了月台,看到了誤點的事情,差點沒有吐血呀!

平常不誤點,偏偏挑在是期末考的時候給我誤點,真是不會挑日子呀~

進了教室,老師剛好發好了考卷了,我們可以考耶!=ˇ=~

第一節→數學

裡面的題目不是說我會寫就可以了,有一題還要算試= =

選擇題只有幾題會寫,其他就是看一看、猜一猜而已= =

分數出來會及格就有鬼了=口=|||

第二節→國防通識、健康與護理

國防還好是有背,所以比較會寫,也有分可以拿了,大概是這次考的比較簡單吧!

不像上次考的古文我都懶的背了,才會考的很爛,我想這次不會了吧!

護理就是考常識題,就算沒有背也會寫的。

第三節→教學媒體與應用設計

大部分不是說很會寫的,要不就是靠著運氣寫,

承認= =,看不懂的題目還是有很多,

就.....加油吧!

第四節→行為觀察

會寫的題目真的好多呀~

所以及格的機率會提高吧!就算有填空題,

也是沒有問題的吧!

中午,我很無聊的吃著麵包,結果吃完了我吃兔子的便當時,

青蛙和兔子就加了很難吃的糖果,我迅速的把糖果從樓丟了下去,

當場就碎掉了!~耶!

下午,去琴法教室,上著琴法課,

還好這次交的曲子比較簡單,練起來的速度很快,比較有時間可以教別人了,

不過有時跑來跑去的教人的確是滿累的,

回到了教室,我要喝一碗很難憨又噁心而切又令人想吐的飲料,

喝了一口,簡直就是要吐了,味道真的很不好,

看文字不會覺得噁心吧!自己品嚐看看就會知道我的痛苦了,

我一口氣乾了那杯飲料,喝完就死了半條命,

在喝的過程中,我還差點吐了出來,真的很噁心,噁心到用言語也無法形容的!

因為,真的很噁心呀!

坐火車回家時,遇到了日文科的朋友,聊天聊了很久,

只到我要在五堵火車站下車為止,

之後回到了家,也不能夠用電腦呀!

因為老爸都站著電腦不走,我只好摸摸鼻子回到房間去看書嚕=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4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