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冷喔= =
2008/01/14 21:14:38瀏覽167|回應0|推薦2

怎麼今天在吹起冷風呀?

怎麼今天在下著雨天呀?

感覺很不好!不太想要出門,但是為了要去學校,

還是得要乖乖的出門呀~

在月台上面等著火車,風一直在吹,

不但冷,頭髮還亂的一堆,懶的整理了,隨他去亂吧!

上了火車,不會說很冷了,因為火車上面沒有風呀!

到了基隆,下了火車,又感受到那種冷度了!坐公車,

看了一下悠遊卡的餘額,只能夠再做一次了,明天放學的時候儲值吧!

到了學校附近的門口,

進了學校,慢慢的走進了教室,

上課我邊寫我自己的習作邊寫著朋友的習作,青蛙送我兩顆糖果,

我先放在旁邊,等我自己忙完之後再吃,

不過還好我沒有吃下去,有人吃了那顆糖果之後就說很難吃,

哈氣的時候也有一股口臭的味道!有點好里加在呀!

中午,我喝一瓶飲料當做午餐,不太餓,

吃完了就去琴法教是練琴去了,

大概是右手的手指頭沒有多動的關係,彈起來不是說很流暢,

有點卡住的感覺,或許是假日沒有玩電腦的習慣吧!

假日玩電腦是讓我自己的手指頭的流暢度增加的!不過最近老爸走火入魔,

使得我都不能夠用到電腦了,當然就是不能夠玩遊戲了呀~

下午,上著課,我快要睡著了,因為都沒有在睡覺= =

好困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3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