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很想要睡覺= =
2008/01/11 22:32:14瀏覽172|回應0|推薦6

還是造常的過著無聊的日子,

總是都有考不完的試,總是有看不完的書,

也有寫不完的作業,但是這就是學生的生活,

無聊的一天和想睡覺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今天的火車站,依然無聊的等著火車,

我還是一直打電話給笨公,從昨天都打不進去,

打到都已經快要生氣了,結果過了幾分鐘,笨公打了電話給我,

說都沒有收訊所以無法接我的電話,昨天他說我沒有打電話給他,

可是我有打喔!而且還打了二十幾通耶!?

有收訊就有差,就是什麼都沒有接到和收到,

好慘喔!

在基隆,學校就是著地,

都是上完無聊的課程,才有一點點正常的課程出現,

第三、四節在看影片,

結果青蛙、兔子就一直搞怪,打我的選轉蠟筆不知道拿到哪去了,

全部都找回來了,就剩下一隻是空格裡面沒有臘筆= =,

算我倒眉啦!

中午,再練琴法,練了十分鐘之後已經練完了該練的曲子了,

就在聽電子琴裡面的音樂,下課,就跟青蛙、兔子去玩移動的椅子,

到了上課,依然呆在琴法教室裡面,

二十分鐘過去了,開始想要睡覺了,很睏很睏,

最後撐不下去了,人就趴在電子琴上面睡死了,

雖然電子琴睡起來的感覺是又硬又酸痛的,但是真的很想要睡覺呀~

之後在考試,分數兩個差很多,一個80,一個61,差很多吧!

後面就像在下課一樣般的聊天著,

最後打掃好了就可以離開校門了。

到了基隆火車站,我跟兔子說我跟笨公約好在火車站見面,

之後兔子走掉了,我在椅子上面等笨公來,

結果笨公坐到了往蘇澳的火車,所以要等下一班的火車,

過了二十分鐘過去了,我依然邊看小說邊等笨公,

到了六點二十分了,笨公終於是來了,

我們先去漢堡王當作晚餐吃,吃完了就去湯姆雄玩遊戲,

剛好在裡面碰到了班上的同學,

跟他一起玩DJ音樂機之後,跑去玩彩票的遊戲,

差點玩到氣死了,要中的顏色沒有中,不中的顏色一直中!

要氣死人也不要這樣的麻~

最後就坐火車回家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30616